這次很高興跟戀世代的夥伴合作,有我非常久仰的水瓶鯨魚領軍,展開一連串像是電影情節般的畫面構想。他們找我整體造型(梳妝、化妝、服裝)合作時,知道我有拍攝偶像劇的兩年半的資歷。所以在構想與造型會議時開會相當順利。而大家開開心心聊著聊著一個小時不到就結束會議時,還嚇了水瓶一跳呢!


這次拍攝的MODEL很敬業,帶了很多雙鞋到現場。算是我繼隋棠之後遇過帶最多雙鞋到現場的MODEL。而身材非常高大的阿信(190cm)還讓我在借衣服時相當地困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補妝可是補的相當辛苦咧~~難怪回到工作室脖子酸酸地說....


我想下一張很明顯的看到我還站在高一階的階梯幫他補妝~~哈哈!阿信本人是第一次見面,但之前常聽到隋棠說他,因為當時他們拍攝一部偶像劇「死了都要愛」,棠棠這麼高的狀況下都得要穿著超高高跟鞋才能搭在鏡頭前,我覺得很有趣。沒想到圈子很小,還是有機會合作到。


不只是阿信高...MODEL也是很高~~這讓身為矮子又不愛穿高跟鞋的小霸王我覺得...哼!我硬是要他們微蹲!喔!對了!這張背影就是水瓶鯨魚唷!呵呵...不過只有拍到背影啦~~


Tammy真的是很MAN耶~~穿著中性的在現場跑來跑去,還幫忙MODEL提著行李。其實因為帶太多衣服去,連道具行李箱也裝著滿滿的衣服,MODEL提著重重的行李也不喊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說...就趕快幫忙扶著...(害羞...)


這次的合作很愉快,跟師大路那邊的服裝店a13借了很多年輕又顏色鮮豔的服裝。再加上我的好友的飾品提供(LA CITTA http://www1.payeasy.com.tw/lacitta/index.shtml 衣蝶有喔),讓我整個就超有面子啦~~


MODEL人很好,還讓我拍攝可以給飾品好友的照片。呵呵~~


那天晚上還有學生,也是趕趕趕的回去工作室,好可惜沒跟水瓶再多聊聊。


不過回到工作室後看到Abbie也是忙的咧~~就不敢說還沒吃...但是貼心的Abbie也早就想到了。待我們教完學生就一股腦的推我們去吃大餐宵夜了說!


充實的一日...我會再繼續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