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記者三順今日為您造訪了最近最火紅的彩妝專賣店「Abbie彩妝殿」。近日在非凡新聞播出後,引起熱烈的迴響,觀眾Call in不斷,導致電話線佔滿,網路預約落落長。在此,「Abbie彩妝殿」要提醒學生,善用網路報名信唷!

當然,如果你想要打電話過來,也是可以滴....


怎麼樣~~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Abbie彩妝殿」的復古電話。
不要懷疑,我就是三順。乃「Abbie彩妝殿」的笑點很低女王,魔法小女巫Celine老師從小到大把屎把尿孟不離焦焦不離孟到哪都會帶著的〝三順〞!事業順、愛情順、健康順,魔法小女巫如是解說。


首先,三順帶大家來到的這邊是...換鞋區!請記得要換上Ab拖鞋進人家城堡才有禮貌唷!而旁邊那個黑黑的瓶狀物就是傘架啦!也歡迎大家在我們Number Ten拍照第十名的落地鏡前留下倩影唷!


然後咧~~請進入優雅的洗臉區,有沒有看到三順手上拿著的卸妝棉呀!有帶妝的學生也可以先卸個妝好讓老師重新觀察一下你上底妝的手法有沒有退步唷!喔,對了,有沒有看到三順頭上有夾夾子ㄚ?!記得要把頭髮夾乾淨才能好好上妝唷!這是我們Number  Night拍照第九名的還我素顏區~~為什麼是第九名咧?因為某些人上了妝比卸妝還恐怖...所以拖鞋子的時候可能比較.........哈哈!不好笑?讓三順糗一下咩~~


在洗完臉的同時,可以抬頭看看我們的第八名,可愛時鐘區唷!對了,為了拍攝這張驚險的畫面,記者三順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爬到半空中完成呢!有沒有帥氣阿!而且還被逼著帶上兔耳朵。可惡,我是豬不是兔子啦!


在上課區上課的同學請不要忘記,還是要繼續夾著頭髮唷!人家我為了讓你們了解,還刻意忍痛把耳朵夾起來咧~~在Abbie特別訂製的桌上練習化妝,要記得看桌上的小立鏡唷!攝影師為了拍攝這張畫面,可是喬了不少次角度咧~~第七名,化妝變美美區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三順化完妝美麗的肌膚,攝影師來了張大特寫。請大家注意看到我們的第六名,復古電話區。它是可以用的唷!但是要記得話筒要靠鏡嘴巴,不然可以聽不清楚的呢!


化完妝記得來到我們的城堡區拿一張名片回去發給姐妹掏~~這就是我們的第五名,城堡客廳區囉!華麗的沙發和城堡都是特別訂製的唷!


當然,想要拍特寫城堡的公主請不要忘記拍下這樣的畫面,瞧我優雅的坐在城堡旁,帶到外面刻意設計的桃紅雨棚,是不是格外的像是人間仙境呢!請歡迎我們的第四名,華麗城堡區


當然,另一頭還有公主們都想在家裡擺上一張的貴妃椅呢!三順現在可是很舒服的斜躺著倚靠在纖細的手臂上講著電話。有沒有時尚拜金女的感覺咧~~別忘記在第三名的貴妃椅區跟電話拍張慵懶的照片唷!當然,如果你有纖細的長腿會更好....


當然,很多學生還沒有看過華麗的VIP房,這可是當你成為新娘的時候獨特的試裝空間唷!記者三順現在為您示範的是白紗新娘造型。



因為記者勢力龐大,所以威脅大家幫我試晚宴造型。你們瞧瞧~~我適合藍色的花還是紫色的花咧?以上介紹是新娘VIP房,也就是我們的第二名拍照區!



登登登登~~~~~~


第一名要拍什麼?當然是比較辛苦的啦!要請攝影師很辛苦的到對街拍攝,至於生為公主的我當然是留在店內吹冷氣囉!有沒有看到我已經戴上美美的頭帶蝴蝶結咧~~請記得跟我們美麗的招牌以及城堡合拍一張照片,就完成了Abbie彩妝殿十大必勝景點的拍攝囉!




 


以上介紹是來自特派記者三順的特別報導。希望觀眾喜歡,也請觀眾來到這個優美的幻境要記得留下倩影放在部落格廣為宣傳唷!謝謝大家!三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