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接下來就是變妝秀的節目下集啦!!


 


~~~


躲在城堡邊邊的是 ~ ~ ~ ??


怎麼可以在城堡邊邊玩耍勒!!


不行喔!! ~ ~ ~


讓用水晶球洞悉彩妝殿的女巫celine發現了~~


裝無辜是沒用的~~


celine一把把你揪出來~~


 


 




 


 


原來是做完團團圓圓造型的


呵呵 ~ ~ ~


我們也是搭配紛帶來的團團圓圓帽做熊貓造型呢!!


做完造型後~~


愛玩的紛直說: ~ ~ 我現在是團團耶 ~ ~


我等等要去找我的另一隻夥伴 圓圓!!


Celine只能說: 真的很可愛呢!!


 


 




 


接著下來是…..


YA!! ~ ~ ~ 是我 --- 咩咩啦!!


大家認的出來嗎?


咩咩今天是麥當勞叔叔喔!!


所以celine就不客氣的幫她


打上麥當勞叔叔的底妝化上麥當勞叔叔的鼻頭


遮掉咩咩本來的


改成麥當勞叔叔的高聳彎彎


以及化上麥當勞叔叔的招牌微笑嘴


celine化完


咩咩看著鏡中的自己直說: 好想點餐喔!! ~ ~ 哈哈哈!!


咩咩一化完大家一看到她都說:


哇塞 ~ ~ 都忘了咩咩你本來長怎樣了!!


現在下意識只想跟你點餐了!!


Celine只能說: ~ ~ ~ 因為連我都想點餐!!哈哈哈!!


 


 




 


 


再來就是---童童囉!!


童童這次是另類大眼娃娃


所以幼魚二話不說幫童童化假雙大眼妝


再加上華麗的大亮片


頭髮則是來點小小的捲度


再搭配上童童帶來的白色網紗跟深藍色大花


就完成這次的造型囉!!


Celine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喔!!


那個深藍色大花是童童自己縫製的喔!


Celine只能說: 真的很厲害!!


 


 




 


再來一張三人合照囉!


Celine只能說是很巧妙的三人組合 ~ ~


另類的大眼娃娃


       +


調皮的麥當勞叔叔


       +


可愛的熊貓團團


 


 




 


哎呀 ~ ~


紛這次的造型重點是呈現


扇子的清明上河圖


abbie也用上了紛帶來的創意道具


abbie放上了有霸氣的雞先生助陣


讓這幅圖更加華麗


也加了一些紫色羽毛窩


讓小雞在裡頭玩耍


添增畫面的柔和


abbie也在紛的臉上


加上了一些點綴性的羽毛呢!


臉上則加上一點簡單的圖騰


celine只能說


紛你現在儼然就是一幅移動式的國寶圖囉!!


 




 


 


咩咩這次跟celine說她想要浪漫的娃娃公主


所以celine也幫她化上華麗的娃娃大眼妝


還幫咩咩加上娃娃般的下睫毛


也幫咩咩做個可愛的瀏海


還有浪漫的側邊捲捲頭


搭配她的華麗娃娃帽子頭飾


就完成咩咩想要的浪漫娃娃公主囉!!


 


 




 


 


好啦!! ~ ~


最後上場的是童童啦!!


童童準備的則是米妮玩偶唷!!


所以我們就幫她化上仿米妮的特殊妝


頭髮也用電熱棒捲成可愛的米妮頭


頭上再別上米妮玩偶跟米妮大耳朵


就完成童童這次的米妮造型囉!!


 


 






 


一樣不免俗的來一張合照囉!!


百變角色為浪漫娃娃公主的咩咩


化身為清明上河圖的


還有經典不敗的米妮玩偶


要一起當朋友出門玩耍囉!!


Celine只能說


感情真好! ~ ~


 






 


 


celine在此謝謝咩咩童童的變妝秀分享囉!


而節目的最後


就由abbie彩妝殿的製作團隊來個下台一舉躬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