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什麼?來看我吧!我可是美翻了的貓女唷!呵呵~~


 



這張照片彷彿在說出這樣的話!很俏皮可愛吧!


 


 


實際上她是要去參加一個Party,這個Party每個人都要打扮成電影人物


而她所分配到的就是貓女這個角色


 


為了讓在夜店的她可以變成目光的焦點


除了一定要的貓女眼線外


Abbie還加了閃亮亮的眼影亮粉增加光澤!


整個妝最難的就是眼線要鉤的漂亮


包含眼尾以及眼頭前的部分


這部分除了手要夠穩之外,位置也是分毫必差的唷!




Tammy很喜歡很喜歡她眼睛往上看的這張!


因為完全看到又直,線條最後很細的這個眼線難度的部分!


只能說...這個貓女真是太有眼神嘞!


 


這張照片是誤打誤撞還沒有調整相機不小心拍的,不過超有貓女的FU唷!



當時她來的時候不知道該用什麼髮型


因為要穿拖貓女帽,做髮型怕髮型壓塌,沒做又怕脫掉貓女帽就不好看


於是為了讓她方便,加上貓女需要帥氣且酷,Tammy建議她做黑人編


 


這樣戴上貓女帽就不怕囉!




 











貓眼妝






12/13第一次到你們店裡感覺很棒!美個人都很親切!超愛你們的~~~

應該還記得我吧!貓女~~~~~那天超成功!當然跟我照像的朋友一堆!還有不認識的(超開心的)當然還是要感謝ABBIE老師~~你的巧手把我的眼妝畫的超讚~~~~還有幫我做頭髮的的造型師(那天太開心忘了問你大名)真的超感謝!

下次我一定還會去~~~


 


這是她在網站上心得分享的留言唷!


 


這張與城堡合拍的照片很適合她熱情活潑大拉拉的個性唷!


 


 


另外一個很開心拍照的客人也是走酷酷的黑人頭唷!


這是Tammy非常喜歡及擅長的黑人編髮!很酷唷!


Tammy喜歡龐克風,加上手比較有力,所以這種粉累的編髮工作都會交給Tammy


 



Abbie為這位客人化上了鮮紅的口紅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難得的


因為要掌握的很好,紅口紅才會時尚唷!



 




整個造型就是這位客人想要的個性帥氣與小龐克!


 




 


有沒有像是在說:想耍酷?!來找Abbie彩妝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