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上一篇的沉重心情曝光


很多學生及客人默默低調的關心我們


有的上網留言支持


有的是打電話過來打氣


也有的是直接跑來看看大家(對了~~Tammy有吃到學生帶來的好吃愛心奶烙唷!)


不管是怎樣的方式。謝謝你們!


 


但也要告訴大家


Abbie很堅強不孤單的站起來囉!


因為她旁邊可是有著搞笑軍團


比如說...



 


Celine和幼魚這兩個頭號人物


 


好比說他們倆七嘴八舌正在很用心的做一件事...


 


那就是如何把皇冠刺穿在Tammy腦上


 


或者是製作單位正招集大家開會討論流程


而幼魚還邊補妝邊看鏡子裡的自己


 


當然,幼魚也有認真的時候


 


但只要注意到鏡頭正在拍自己就假裝工作時會微笑....


 


除了幼魚,我們也有可愛的布魯同學


 


表情彷彿在訴說著,同樣是化白臉,為什麼我被分配到小丑而不是美美的藝妓...


 


或許是注意到可愛的大家


 


所以Abbie也會適時的放鬆心情...


但只能說幼魚手上拿的垃圾袋真的跟女僕的形象很搭...


 


當然,在最後我們要頒發最佳搞笑獎


就今天的諸多照片


我們可以把這個獎項頒給不知不覺被留下最多照片證據的....


 





想要裝酷的幼魚老師....


(是不是很多人心中溫柔的幼魚老師已形象破滅阿?!~~~~~)


 


我們會繼續搞笑拯救大家的彩妝心情


就讓Tammy以犀利的文字


和大家不經意會被拍下的圖片證據


讓Abbie彩妝殿充滿著親切溫馨的風格


就算Abbie會跌倒


我們也會在她跌倒的時候笑說


「人家幼魚素顏照腳開開都公佈了,妳跌倒了也要公佈出來讓大家回憶唷!」


 


 


 


﹝以下訪問來自Abbie﹞


 


那晚------


當Tammy問我


這麼委屈是為了什麼?


我說不出:『為了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


                     以及認識彩妝』


因為...我不喜歡矯情。


 


當Tammy要求我以後有這樣的娛樂節目的時候


不要再上了好嗎??(用力、認真、大聲的要求)


我沒有點頭,雖然我不確定以後會不會再有人搓著我的頭髮


戲虐的以彩妝為玩笑的話題



其實...不管是什麼妝都好。我要的只是任何人都尊重彩妝


 


Tammy和Celine和幼魚一起合力寫完了上篇文章後


討論了好久,都不准我看


因為她們怕我又多想,又難過......


其實後來我看完  沒有哭...


這不是麻痺,只是想要用的表情証明。


我很好,而且沒事。答應了妳們~~~


我會復原,是真的。



我沒有辦法承諾,上完娛樂性節目後不哭


可是,我可以答應,跌倒的時候,哭泣的時間愈來愈短



只要大家都和我們一起熱愛彩妝


 


 


我......會愈來愈勇敢


 


                                                 Ab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