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工作室的樣子也要跟大家說再見!!


 



 


所以abbie和師父一起討論了顏色




 


很謝謝師父慢慢的聽我說


哪邊要刷、哪邊要留白


 



 





 


這個師父很有耐心


不斷的調顏色給abbie




 


abbie 指了指色卡


師父說,調不出來


可是abbie說沒關係


我知道我要什麼,一邊調abbie一邊再告訴師父想加什麼


所以就一邊請師父加了黑色+加紅色+加藍色+再加紅色......


 




 


哇~~~所以這就是工作室現在的樣子了!!


 




 


這個老師父很用心


一點也沒有因為這個行業做久了就沒耐心


他叫大鬍鬚~手機是0921129514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聯絡啦~


也不需要說是abbie介紹的~


因為價錢很公道


也不會因為是我就比較便宜  




 


讓客人洗臉的地方


abbie也特地挑了不同的紫


希望在這邊卸妝的客人


都可以有好心情  


 




 


abbie是很囉嗦的客人


可是師父都不厭其煩的聽abbie的訴求  


他們都是老師父了


但態度都還是很耐心的


這也提醒了abbie    客人的訴求要專心傾聽!!


 










 


這是幼魚跟桌子最後要說再見的樣子了!


因為abbie心中的藍圖是牆面要深色


所以桌子是金色的!


 





 


所以abbie也特地跑到噴漆的工廠去跟師父溝通色料


 




 


也要求師父,椅子可以深一點!!


可以加一點點墨綠


abbie的要求以及出來的成品都是abbie的想像


所以很滿意     滿分!!


 




 


新的一年      彩妝殿將迎接更多的公主


所以囉~~~陪著我們一起打拼的城堡


我們也會更加的愛護以及整理它


謝謝你,我們的城堡,今天我們也更將努力發揚彩妝美學


 





 


這是讓客人盥洗的空間




 


這是師父留給abbie的顏料




 


abbie也在洗臉區放了芳香的蠟燭


希望香香的讓洗臉的客人有好心情


 



 


也準備了金色的高塔


讓常常找不到卸妝乳的客人


可以多一點點的注意哩!


 



 


我們在過年時彼此打好勾勾要好好休息


等到過年後,我們將精神飽飽的服務大家!


 






 


嘿嘿~新的樣貌~~要來迎了!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期待您親自來看看每個角落  都會有我們的用心


 




 


哈哈~~廁所也被abbie變成了桃粉哩!


整個很像愛莉絲夢遊仙境!


 




 


看得出來上面二個粉色,漆得不   "性格" 的板子是作什麼的嗎?


猜猜看吧~呵呵




 


嘿嘿~~~有時客人經過也會踩過城堡


所以,今年我們也讓城堡換了新衣唷!!


 







我們過年見啦~~~~~~~新年快樂!大虎大貴!


 


打掃好就要放上地毯啦


 



 


一個一個搬


哈哈~~原來城堡是可以柝開來組裝的哩!


 



 


咦??大家有點忘記先後順序~


哈哈哈~~~


 




 


連abbie都加入組裝


 











一一的歸位





 


幼魚很納悶兔子要放哪裡





 


也很堅持動物不可以在桌下


要在桌角,真是無聊的幼魚~~  


 












 


期待嗎???


 



 


我們過年見啦~~~~~~~新年快樂!大虎大貴!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