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的新娘來囉!


 




 


如同大家所見的婚紗照


小利是個可愛溫柔的小女生


 小利說話也總是柔柔的.輕輕的


讓celine跟小利說話總有種跟天使說話的錯覺


 


小利是家裡最小的妹妹


跟哥哥姐姐也都差10幾歲


所以大家都對小利疼愛呵護有加


但小利也沒因此而有嬌驕女脾氣


而是對人都很客氣有禮貌


相信只要跟小利相處過的人都會很喜歡他


果然小利好日子那天也出現很多幫忙的人!!


就讓我們來看看小利當天的造型囉!


 



 


這是小利的訂婚造型


頭飾是celine陪小利一起溝通挑選的


 



 


當然的~~!!


疼愛小利的先生也有陪小利來挑選呢!!


這頭飾造型是先生挑選的唷!


 



 


做完造型


但時辰未到


所以大家...拍照玩耍


對了!!


小利的哥哥可是攝影師喔!


所以小利那天都由哥哥全程掌鏡


哥哥也一大早就起床要幫小利拍梳化的過程


但....哥哥一進來...


小利竟還躺在床上睡覺


並且看著celine...


因為celine不是在化新娘


而是在化伴娘跟姐姐


姐姐才接著說


他昨晚太晚睡了!所以剛剛耍賴皮說:


姐姐跟伴娘先化可以嗎?


疼他的姐姐也很快的答應啦!!


哈哈~~!!


拿他沒輒的哥哥也搖搖頭說


好吧!!...那我先去買早餐等等再來拍!


 




 


小利也很配合的一直微笑給大家拍呢!!


 



 


側面來一張


 




 


大家還是一直拍!


小利也一直都保持微笑唷!!


 



 


好了!!


要出場囉!!





 


看似冷靜的小利


其實心中有點緊張呢!!


 



 


雖然小利出場前有點緊張


但每當先生在旁邊時


小利就會比較放鬆


甜蜜的兩人也不時會十指交扣


真是羨煞celine!


celine只能說


看小利幸福滿滿,也很替小利開心!


因為小利真的是個好女孩呢!!


 



 


笑開懷的兩人很幸福吧!


 



 


貼心的先生也總是叫小利不用動


他來用就可以了!!


 



 


小利的家人跟公婆人也都很好


不時的問celine會不會餓.會不會渴?


也不時的跟celine說


現在沒事你先休息一下!


讓celine覺得今天好像不是出來工作


像出來參加親友的婚禮般的親切感


本來想趁小利跟家人一起拍全家福時


偷拍大家和樂融融的全家福跟彩妝殿的大家分享


結果被大家發現我也在拍


所以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ㄟㄟ~~~來換看新秘那台給新秘拍一下!!


呵呵!!真是讓celine害羞!!


 



 


訂完婚的小利終於鬆了一口氣


也給了celine一張溫柔的笑容


 



 


呵呵!!


也跟celine拍了一張訂婚圓滿完成的比YA照!


 



 


將~將~將~將~!


換上白紗囉!


小利的哥哥正在幫小利拍攝現場花絮呢!!


 



 


旁邊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就是小利的哥哥啦!!


因為一直狂拍小利


所以到了換記憶卡的時候了


而這時的小利......


 



 


呵呵~~!!


小利貼心的先不動維持剛剛哥哥要的姿勢


等哥哥換完記憶卡繼續拍....


celine也馬上接著拍啦!!


 



 


好的~~~!


哥哥怕小利太累


所以改讓小利先坐著囉!


 



 


以下則是一系列小利朋友過來跟小利合照的照片唷!!


 







 


呵呵~~!愛湊熱鬧的celine當然也是要來一張的啊!


 




 


今天辛苦許久的攝影師--哥哥


當然也要跟寶貝妹妹來一張啦!


 










 


小利空閒時也一直擺pose給celine拍


真是辛苦小利了!!


因為小利是很害羞的小女生呢!





 


好了~~!!


新郎要來帶新娘進場囉!!


新郎的紅色玫瑰捧花是小利的最愛喔!


 




 



 





 





 


趕快在小利出場前拍一下這美麗的畫面





 


好的!!~~!出場囉!!


 





 


這兩張是celine為小利做的敬酒造型


但因為電池沒電了!!


所以只有兩張~~~~!!


總之小利順利開跑幸福人生啦!!


祝福你們囉!!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