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商業週刊的活動[超級業務員]的講座,請來的是在世界上最頂尖的TOP SALES !


一共是兩天的講座活動,今天的服務對象是遠從加拿大的Bruce先生,人非常和藹可親呦!


這是兩天一期的講座,與會人士都是對銷售業有熱情的業界人士.




因為bruce正在走位對講稿,所以正好可以看看整個會場的感覺


一個盛大的講座活動背後有許多的小細節要注意並且互相配合!我們賦予的價值也是其中一環




所有的活動人員都在stand by ,參加者也陸陸續續進場囉~




這和平常的活動不同的地方是,大家都是西裝筆挺或是幹練的套裝參加,整個氣質就很不同..


聖鈞覺的一個好的業務員除了有整潔的服儀外..氣色的表現也很重要喔!所以都有偷偷觀察~




開始幫Bruce化妝囉!親切的Bruce並沒有因為是男生而不敢上妝..給聖鈞很大的空間


因為常常遇到男生連底妝都不願意上,所以Bruce很了解因為等等會全程錄影,所以需要簡單妝容的必需性





一大早雖然Bruce只有睡四小時,但因為在台灣的一切體驗都很美好所以他心情依然很不錯!




Bruce是白皮膚的外國人,泛紅的情況頗明顯,只要略作修飾即可!










看我笑的樂開懷的原因是因為Bruce知道我是昨天也服務他的同一個人,便很熱絡的用英語


飛快的說起一大串的對話..雖然大部分都還懂,但速度之快只能讓我呵呵呵的傻笑







 








在化妝風氣越來越普遍的的現在,男生也有越來越注重自己外在的趨勢,大家都還蠻勇於表現自己


但在臉上功夫的修飾,卻仍然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想這和台灣的民俗風情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也代表這我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男性同胞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