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次為某美妝網站上妝教學的紀錄,最近剛剛整理到,覺得對美眉們有極大的幫助呢!大家可以跟著這樣的腳步試著練習,當然,也可以過來找Abbie學習,讓Abbie看看是不是步驟出了什麼盲點。以下的紀錄有提到一些的化妝品或保養品,這是給記者朋友一個適合大家的建議,當然,如同Abbie一直堅持的,還是有很多好用的產品是可以分享的。所以Abbie也可以等你過來跟你一起討論什麼東西才是最適合你的唷!


1.這是化妝前的素顏照唷!(上妝前一定要記得先用薇姿的保濕乳液為肌膚做好保濕工作!)



2.開始上妝了!用海綿沾取COVERMARK的草本正色粉底液,按壓在肌膚上,之後拍上蜜粉做定妝。(一定要記得粉底的顏色要跟脖子一模一樣喔!)


3.作修眉動作,把雜毛修除,再從眉尾開始畫出形狀,之後再畫眉峰部分決定眉毛高度。也可以使用染眉膏,讓眉毛顏色和髮色融合,看起來也叫眼神也會比較柔和呢!
 


4. 使用JILLSTUART的眼影底膏為眼皮打底,這樣讓之後的眼影顯色,再BOBBI BROWN的眼影(深紫棕色)做大片煙薰。(要柔合眼影最邊緣的線條,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唷!)


5.用同色眼影在下眼瞼部分作暈染,創造下眼線的效果。BOBBI BROWN的眼影(深紫色)上色再眼皮後二分之ㄧ的部份。眼尾部份加深,讓上眼皮和下眼皮的顏色連結起來;記得要將眼頭打亮,讓眼頭更明顯。


6.眼影部分完成囉!


7.用植村秀睫毛夾從根部夾俏睫毛,


之後在上下睫毛刷上蘭寇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


8.剪取符合眼睛長度的假睫毛,黏取沾著劑。從最靠近眼頭的地方開始黏著,之後再慢慢沿著眼睛弧度固定假睫毛至眼尾。可以看看戴完假睫毛後的側面特寫唷!對了,由於假睫毛效果好容易讓眼妝較不明顯,因此可以再加強眼尾深紫色部份!


9.再加上腮紅及唇蜜的部份,使氣色更好。


10.完妝了,眼影的互疊效果是否讓眼神看起來很有魅力呢?約會小煙薰妝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