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心情日記已經告一段落了


原以為搬到新店面就重新開始了


原以為累就是已經到最累了


原來, 換地方只是想讓我們付出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優惠方案在6/19正式開跑,6/22來了第一位使用優惠D的新娘。她的丈夫在試妝完之後說:「整個過程讓我們最感動的就是你們的熱忱。你們肯替新人的立場著想而提供免費的試妝,三個人用很有效率的方式,拿出很多很多的飾品讓新人參考。而且,最讓我毫不猶豫的下訂的是你們試妝的態度,當你們發自內心的說我們挑選完禮服, 可以再一次地試喜宴當天三套的完整的造型,這種態度,讓我很感動。」


 


孰不知,聽完這番話當下的Tammy,起了陣陣的雞皮疙瘩。


我們理所當然的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但原來,在歷經找尋婚宴場地、新秘、賀卡、婚禮小物、攝影師這些繁複步驟的新人面前,最在乎與感動的是願意為新人著想的態度與專業。很多事,是做的當下不知道原來感觸可以這麼深。


突然間,Tammy可以勇敢的大聲告訴大家:「我們不管走到哪哩,都是在物色新娘的東西喔!不管是香港、日本、韓國、泰國!在我們準備要接待你們之前,是安靜的,因為我們要準備好精神盡全力的取悅你們!我們相信在開心的環境心情下,我們用心化的妝, 會更美麗!更不用說如果預約了新娘試妝,我們得把所有學生排開。至於我們超HIGH高頻試完妝後,是累攤的看著滿山滿谷被我們拿出的頭飾飾品」


 


我們常常說,試完妝好像打完一場仗一樣。我想,只有被我們笑聲連連轟炸過的新娘,能懂我在講什麼。而這樣的負擔,是甜蜜的,因為我也希望這樣被對待,因為我們就是想要讓每一個進來殿裡的人,都很開心。但這樣的甜蜜,其實真的很累很累唷!呵呵~~


 


Tammy的男朋友提醒Tammy(不要懷疑,Tammy是女生!):「看到部落格回應的人數多不要自溺!」。當下Tammy很難過,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覺得我們紅了...我們也從來不欣賞故意擺屌的化妝師...在自我反省界也算是很想有一把椅子的...換了一個好像比較有規模的殿裡也是想要服務更多更多的人,怎麼突然間就...動輒得咎...


原來,廣大的天空不是搞定裝潢、行銷、宣傳,讓很多的人知道就好了,還要有更大的體力更大的能量去服務這些人。而且,需要更謙卑的態度讓自己不要忘記初衷。突然間...有一點懷念起在井底的世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