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筆記本】彩妝教學-補妝問題.......什麼東西是需要一直補妝的?

每當Abbie幫客人化完妝時

我親愛的客人總愛問Abbie一句話

Abbie我要什麼時候補妝?

我想我要回答妳的是

那妳都什麼時候補唇蜜呢?

是不是當它掉的時候

相對的

所有的東西都一樣

眼妝掉了補眼妝、腮紅掉了補腮紅、唇蜜掉了補唇蜜

台灣的女生真的很奇怪?

補口紅跟補唇蜜都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可是當她們的眼妝掉了的時候就會亂了分寸

為什麼唇蜜掉了被她視為很理所當然的事

然後眼妝掉了卻不被她們所允許

我想天生眉毛比較稀疏的女生一定都能了解

當有時她們睡午覺的時候

或是她們擦汗的時候

不小心把她們所描繒的眉毛擦掉了

她們一定在第一時間內注意的是眉毛

Abbie跟很多喜歡化煙薰妝的女生一樣很在乎眼妝

所以當我們流眼淚或揉眼睛的同時

我們都會反射性的拿起鏡子重新檢視自己的眼妝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都不同

我在乎我的眼妝

她在乎她的眉毛

妳在手妳的口紅

然而從現在開始

請妳養成一個好習慣

在妳的化妝包裡不再只有一條口紅或唇蜜

試著帶一些眼影  或者棉花棒

我要提醒妳很重要的一點

補眼線和補唇蜜的道理是一樣的

它們都是會暈的

而現在妳的觀念通了嗎?

 
                                    Abbie  隨筆



Celine讀後感

嘿咩~~~
暈  這個問題粉多人問說...
可是之前我們已經為大家查訪了95%不會暈的睫毛膏
也為大家打通了觀念
(詳情請看化妝品筆記本中「哪一家眼線或睫毛膏最不暈呢?」)
所以大家應該都能懂
每個品牌暈不暈是要看個人滴....

那這篇就是要說.....
流眼油等日常生活中自己沒注意到去碰花臉的狀況也是正常滴...
萬一不小心擦汗碰到眉毛或是流眼油或是扎眼過猛或是玩親親(嘿嘿~~有可能咩~~)...
而導致暈的話
就請大家冷靜冷靜
改掉就好啦~~
下一篇再教大家怎麼補喔!


                                    Celine愛補充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