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celine要跟大家分享的新娘


是一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阿蠻


我想大家看到阿蠻提供給我們的素顏照


應該略可看出一二吧!!


是不是很活潑爽朗可愛呢!!



這套禮服是阿蠻的敬酒喔!!


阿蠻是個什麼造型都可以嘗試的女孩


她並沒有任何的侷限


所以這套走的是有別於一般新娘會走的叢林風


頭飾則用很多羽毛跟辮子


來添增華麗感



來幾張近一點照吧!!




正面可以看到華麗的羽毛很重要喔!!


羽毛們一整個就是要噴射


這樣才有fu呀!!














呵呵!!


確認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華麗的羽毛了!!


那就可以進場啦!!


移動中也要拍攝


因為真的很怕拍的糊糊晃晃的


所以就能拍就拍


哈哈!!



來張回眸一瞥


唉呀~~!


celine沒躲好...被拍到了!!



入場就坐囉!!


哈哈!!


又被我近距離拍到一張了!!



嗯~~~!要送客囉!!


再來換禮服囉!!


這套是馬甲式的喔!!


也是狂野火辣呢!


阿蠻就是不要很新娘的感覺


所以她挑的禮服也都有別於一般新娘的款式


這套celine我真的很喜歡呢!!


這套走一點點龐克的感覺


但不是很硬的龐克


是帶一點龐克味道的性感辣妹風


頭飾的部分


則是選擇搭配禮服顏色的帽胚


一起看看整體造型的感覺囉!!







調皮的阿蠻給了一個吐舌頭的表情




心血來潮下一秒的她來了一個微笑


她說他突然想學其他新娘來個優雅的表情














優雅沒多久


她又說...不好玩!


所以又開始....吐舌頭.....


哈哈!!


真是頑皮!








好啦!!


該起身整理禮服要出場囉!!











進場前


幫阿蠻拍了一張進場前的照片


調皮的她給了我這樣的pose


她說這是她專屬的pose


celine只能說...真的很與眾不同!!


哈哈!!



下一秒


阿蠻也要celine一起來一張


唉~~!


也是招數很多的新娘呀!


真是讓celine應接不暇!!



再來一張


真的很可愛


阿蠻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女孩!!


雖然頑皮了點....



ㄟㄟ~~~!


celine不是忘了白紗的造型喔!


是在另一篇啦!!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