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celine接到一個很可愛很調皮的新娘--cathy
我想大家看到照片就可以了解celine對cathy做的opening啦!!
沒錯!!
cathy就是這麼鬼靈精怪
一開始celine還被cathy的甜美外表給唬住了
以為cathy是個恬靜的小女生
cathy來定妝時
cathy也是很認真很可愛的跟celine討論造型的事情
不過討論過程中
celine有感受到cathy是個活潑的女孩
沒想到到了cathy結婚那天
跟catht相處大半天的celine
發現.......
cathy不是活潑
而是鬼靈精怪.花招百出.一刻都不得閒
但cathy真的很可愛
也很像公主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cathy公主可愛的結婚造型吧!!

公主般的皇冠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有捧花的畫面也很可愛的喔!!




嘟嘴的可愛新娘





跟捧花一起來一張
哎呀~~!真美!!


接下來也是
cathy 一系列的調皮玩耍照唷!!







呵呵~!
真是可愛的新娘
不讓新娘專美於前
伴娘也要來一下啦!!



u一起妝可愛來一張!!



玩起自拍的兩人



拍的差不多囉!!
無聊的cathy就開始玩起禮服囉!!









呵呵!!
玩累了!!!
所以先坐下來休息
但看到鏡頭還是開心的比YA



坐著比較舒服一些
又開始玩耍
跟好友伴娘一起開始擺pose
也是很可愛唷!







愛玩耍加上禮服有點重加上一大早起來讓celine梳化
讓cathy有點累
開始漸漸的想躺下
但鬼靈精怪的cathy還是可以擺pose讓celine拍
還擺的不錯呢!!



接下來是一系列側躺的pose唷!!
celine心想
大家一定沒發現cathy的疲憊
真是太利害了


















好了~~~!
到餐廳要準備宴客囉!!
餐廳的場地那麼大
新娘當然不能輸呀!!
所以來換一下帽胚造型囉!!
哎呀~~!
不小心晃到了
希望大家原諒celine的手殘



這張就好多了吧!!
有別於剛剛的可愛公主
現在夢幻一點點
也是很公主的感覺唷!!
即便celine跟cathy相處
發現cathy的鬼靈精怪
但cathy的甜美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甜美也是可以可愛唷!!



玩心又大起的cathy也是很配合celine的鏡頭呢!!



pose也是很多呢!!




















閉著眼睛許願
感覺也很有FU唷!!
呵呵!!



看遠方也不錯!!




cathy還很週到的看很多角度的遠方給celine拍呢!!
真是專業!!



換妝囉!!
這套是古典宮廷風喔!!
帽胚是celine請師父手工訂製的唷!!
因為cathy這套禮服也是很特別的唷!!



cathy也喜歡一點點小小的蝴蝶的鑽叉
所以celine把她加在後面小小的點綴一下囉!!



從這個角度拍
可以看清楚師父手工縫製的蕾絲
這可是師父配合cathy禮服上的蕾絲花樣特地挑選的唷!!





著妝的差不多囉!!
要出發進場囉!!
第二次進場
好嗓音的cathy可是要跟老公一起情歌對唱呢!!
cathy以前可是玩樂團的唷!!




當門一打開時
cathy一開嗓唱歌那當下
celine久久無法自己
因為真的太好聽了
只能說cathy真是多才多藝








最後一套
也讓celine驚艷的唷!!
因為很像童話故事的公主
寶藍色貼鑽禮服上
有著一個很大很大的紅色蝴蝶結唷!!
所以celine也幫cathy準備禮服上的朋友小蝴蝶結們
是不是很可愛呀!!
呵呵
cathy一看到小蝴蝶結們可愛一直尖叫呢!!
呵呵!!





主要頭飾也是個可愛的蝴蝶結唷!!



很可愛吧!!
呵呵!!






飽和的顏色
更襯出
cathy這個調皮公主的tone
也是俏皮呢!!



調皮的pose不能少呀!!





忙碌的先生出現啦!!




一起來張合照吧!!



調皮的cathy靈機一動
來一張互動的合照
呵呵~~!
先生也是挺配合的呢!!



兩人的默契真是好
celine只能說
幸福久久一定沒問題的啦!!
看在celine眼裡
妳們還會快樂久久呢!!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