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紫色夏季彩妝殿戀曲

那個曾經一起走過的夏天
雲很白、天很藍
如果記憶或印象可以是顏色
彩妝殿在大家的印象裡是什麼顏色呢?
今年的夏季
彩妝殿想跟大家共譜一段紫色的夏季戀曲唷!


====做作的標題搭配的做作開頭之分隔線====

嘿嘿
趁著最近天氣轉晴
為了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也偷偷地替彩妝殿換上新衣呢

還記得這是哪嘛?
沒錯
就是我們的沙發區
為了要換新地毯
我們都把東西搬到一旁去了
這是它的原貌



一塊塊的防滑墊
要把它舖在地毯下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滑倒的唷



新的地毯已經在旁邊stand by
彷彿在跟我們說:快攤開我吧!!!!




於是大家同心協力你一邊我一邊的將地毯舖上



哇哈哈
攤開來是不是超級貴氣的呢!?




努力把它拉平中



唉呀被拍到屁股真害羞



妳看看這沙發跟地毯
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天造地設的一個組合呀!




名片區上面有很多的擺飾
都是布魯的用心呢!
常來的客人可以仔細看唷
每次整理布魯都會把它門做不一樣的排列
是有想法的唷!




除了原本的珠簾
這次我們也掛上了桃紅色的紗簾喔!




城堡也放回去了
一整個超華麗的啦~



新的小座椅
可是Abbie親手加工的呢!
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唷!



桃紅色的紗簾是不是挺浪漫的呀~







華麗的VIP名牌
大家下次來可以仔細看看是貼在哪唷!
(是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XD)



大家有空要記得常來找我們玩唷!
我們會在華麗的城堡裡等待美麗的公主蒞臨的!!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