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作品] Celine造型師 - 新娘蕙婷結婚(白紗版本)《時尚超模風》(上集) 傻瓜相機版本不修片

真的有很多新娘子打電話來問Abbie彩妝殿老師的風格

若真要說出一些差別的話

相較於Abbie老師的華麗風、布魯老師日式的風格

(天吶~~講不完)彩妝殿老師太多位

我想,我自己(Celine:p)應該是歐美風格

會這樣發現是很多新娘子告訴我的

呼~~~~原來!我在新秘世界是這樣界定的呀





唔~~~還真的很歐美耶   



Celine的妝,很乾淨

不喜歡眼影花花綠綠的

喜歡五官立體一點,然後,質感好一點

哈哈,我自己的喜好啦



嘿嘿    Celine老師我也是可以來個韓系編髮的啦



而且,我可是很擅長編的很立體哩

不賴吧



Celine最不喜歡包子頭很整齊、很老氣

一定要隨性的綁紮起來的呀




很多人都覺得,新娘一定要粉色的眼妝

Celine 偏偏喜歡時尚的金色眼妝   



每次Celine都可以把編髮做變化唷

不要一直都是一條一條的大麻花嘛

又不是大長今是吧      不同的綁髮一定搭配臉型的呀




所以這樣的綁髮    Celine把它叫做女王編

大意是:大器、立體、輪廓明顯    




所以Celine要再這邊提醒髮色深的新娘子

如果您也喜好編髮的話~~~而髮色又深,綁髮就一定要立體哦

不然可是會不好看的哩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