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和珈珈談定的造型只有三個


可是有看彩妝殿blog的看倌一定知道


abbie閒閒無聊時~就又會幫新娘再換一下造型


所以就造成了白紗有二個造型


一早親友來的時候一個造型


進場是又一個白紗的造型


 



 


abbie很喜歡很喜歡珈珈


一早遇到時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abbie覺得珈珈和abbie的個性很像


我們沒有定妝,也沒有試妝....


真的很謝謝珈珈對abbie手藝的相信


所以當abbie問珈珈:『結婚當天妳要什麼感覺的時候』


珈珈只回答abbie二個字---『囂張』


 



 


是的,沒錯,如果這也是正在看blog 準新娘的要求


那麼,找abbie就沒錯了


最近,abbie的新娘,給abbie一個封號


《新祕界的劉文聰》語意--不喜歡輸的感覺


哈哈哈~~~abbie最喜歡在很大的場地


一口氣有五六個新娘一起送客


那個時候,就很容易分高下了


 



 


當然,也還是要很高興珈珈給abbie發揮的空間


讓abbie儘量玩耍




 


接下來要進場了


所以abbie幫珈珈換上皇冠


 



 


讓珈珈進場的時候


燈光一投射時,會閃閃發亮


 



 


這是側面的感覺




 


哈哈~~只要新娘有這個動作


一定知道是abbie要求的「標準動作」


因為這個動作很可愛


同時也可以看到


abbie請指甲師為新娘量身訂作的甲片


 



 


所有的鑽都是彩妝殿從日本訂來的鑽


所以超級閃唷


 



 


abbie的新娘很少有人戴頸鍊


可是其實abbie真的大大的推薦


因為拍出來以及現場的效果真的很滿分


 



 


abbie 很喜歡層次


所以會讓髮型在現場非常的華麗


 



 


p.s.那天,新郎的好友是髮型師


所以有過來幫新郎抓頭髮


看到他們的兄弟情也讓abbie很感動


 



 


喔!!!對了!對了!因為要進場了


會有投射燈,abbie在珈珈的髮後也偷加了水鑽的繞環


讓珈珈在背面的髮型也是一個閃亮到不行


 



 


哈哈哈~~花童的春麗頭


是abbie的傑作,真的很可愛


每次看到都覺得效果超足的


 



 


好了,這是第二個造型





 


每次abbie都會先放上去abbie的傻瓜相機自拍版


然後才會再放上攝影師的版本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abbie的拍照技術很差


abbie只是想要証明


如果連abbie亂拍都會很美


那麼,當天新娘在親友的每一台相機裡


也一定都會很美


因為單看專業的攝影師的照片


是不夠準的


攝影師會抓角度


會自己找燈光


可是,我們卻不會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abbie很堅持還是要先放傻瓜相機版本的原因




 


哈哈~~對不起,有點晃到


但還是可以知道是很華麗的唷





 


這是正面




 







 


這是整個側面






 







 


abbie為大家解釋一下


為什麼要放很多張


因為要讓大家明白


這個髮型是每個角度拍照都會很美的請放心唷








每次當最後一套


abbie都會有私心


還是覺得不要都一直很新娘的感覺


所以往往最後一套


abbie都會把造型改的比較雜誌一點







 


abbie也很不喜歡髮型都是整齊的


這樣會很不自然


 




 


頭上的花朵是把它們擠在一起


最後變成一撮 帽丕唷




 


後面的層次是不是超美的哩





 


哈哈~趁著攝影師在架燈


abbie快點偷拍一張


哈哈哈~~搶光成功





 


這是後面的感覺


 



 


這是側面


 






 


這是珈珈的禮服


很可愛吧   






abbie很喜歡這一張


因為已經結束了


可是,是abbie陪珈珈一起到最後的唷


 



 


最後讓abbie來分享一個小故事:



每次abbie一邊作造型時~


都會和新娘一邊聊天


最經常的話題是:『為什麼要結婚呀??』


哈哈~~都已經是結婚當天了


abbie還問這個問題,真是有夠白目的


可是這真的是abbie一直以來心中最大的疑問


雖然abbie從事這個行業很久很久很久了~~~


久到abbie自己有可能數錯年份


但是一直以來得到得答案都是『衝動』二個字


珈珈拍拍abbie的肩跟我說


『abbie妳知道嗎?珈珈我呀~好多人追的哩


就這樣,人都是來來去去的~~~~


我也一直都不認為我會結婚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有一天~


我在我妹妹的手機裡看到我這個先生的簡訊


他詢問我妹妹,我過的好不好?


好多年了~~從來都沒有停過


他總是有禮貌的不打擾我


可是對我的關心沒有少過


那個晚上,我睡不著


我這才開始想:珈珈,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陪妳呢?


所以abbie妳知道嗎?我的結婚從不是個衝動


這是我選的人,這是在我身邊來來去去之後


慕然回首一直關心我的人--而且從沒停過


所以那一刻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如果abbie也問我:『為什麼要結婚』


我一定可以馬上回答妳


『那就是妳一定會知道這就是妳要的人』


很清楚、很清晰、而且從不懷疑


end。


 


珈珈~~~歹勢ㄋㄟ abbie聽得還不是很懂!


妳的話abbie也還沒有想清......


可是妳們的愛情長跑七、八年


妳告訴abbie妳不累


這樣就夠了


那一天,少了激情、少了熱戀


abbie看到你們「相互扶持」


abbie還在學習,謝謝珈珈妳也幫abbie上了一課


 


abbie一路上總是遇到好多特別的人


特別的學生、特別的新娘、特別的客人


一路abbie都會充滿感激         


並且用熱情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