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Tammy在上上篇(Abbie受邀典華信義的上篇白紗展示)說過一長串對於Abbie的誇口嗎?原文如下:「以Abbie這個前美容補習班講師暨新娘秘書權威暨婚紗界彩妝界達人暨各大專院校講師暨什麼鬼都知道的彩妝百科全書以及Tammy這個前前前劇場演員的口才」中,Tammy有提到的前前前劇場演員就是來自這個可愛溫馨的劇團--------如果兒童劇團!(講一長串只是為了帶出這個...哈哈...怕大家沒有認真在看我用心打的文字嘛~~)


這一次外派就是到如果擔任「秘密花園」演出的梳化造型!



所以劇中主要演員的梳妝化妝就都是由Abbie彩妝工作室負責囉!


這是後台大家休息準備的地方。有沒有很有「後台」的FU啊!(廢話!不就是真的後台嗎?!)Tammy小時候嚮往劇團生活,所以都覺得這個地方是很神秘而有趣的,大家在這邊準倍著要上台的心情和周遭準倍上台呼吸的節奏應該都是快速律動著的。所以我就很有感覺得給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下一張充滿著忙碌的氣氛,而且剛好有我和Abbie以及跟去的一位見習學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Tammy咧!)


當然,我們有一個專屬的化妝空間,主要演員們都會來這邊梳妝再回自己的休息室。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新作的戰袍!Abbie是粉紅圍裙(就跟網站一樣,他喜歡的顏色),Tammy是黃色圍裙,隱約還看得到繡的Tammy字樣唷!


Abbie正在為主要演員之一的許哲佩peggy化妝,由於是舞台劇妝,所以臉的輪廓要打的很明顯,所以我們要跟peggy溝通一下,不過peggy人都很好,靜靜的坐著尊重專業。由於戲連演兩週,加上之前排練很辛苦,重大的壓力下peggy感冒發燒加上沒聲音,演出那一星期都住醫院掉點滴,真的是很辛苦捏~~


不過這是一個很難得而又開心的經驗,所以他都是抱著微笑來工作的,即使身體是有些負荷不了的...在此給他鼓鼓掌!


不過peggy的好相處之外,還有另一群很奔放好玩的劇場演員唷!真的是隨便拍照大家的表情都很生動捏~~大家如果看到他們的鼻影請別嚇一跳唷!來工作室給我們化淡妝不會幫你加鼻影的啦~~因為劇場的空間舞台關係,所以輪廓要明顯才會讓人看到演員表情的變化唷!記得peggy回家媽媽還說你在舞台上的妝很淡好像沒化妝一樣,讓peggy笑的說會不卸妝讓媽媽看一下他的鼻影。


這個男生人很好,演的是病厭厭的少年,所以我們加重了黑眼圈以及顴骨下的陰影,讓他整個感覺就很瘦很瘦很憔悴的感覺,舞台上更明顯唷!


為了看妝的濃淡立體度,我們會趁他們進行彩排以及技術排練時到觀眾席查看及跟導演和服裝造型討論。所以坐在觀眾席上並肩的兩個小頭就是我們啦~~


你看!看不到鼻影了吧!當然我的相機也拍不好。哈哈~~不好意思唷!我們會在多多磨練一下攝影的技術的。


除了舞台劇妝,下回還會再放上新娘作品以及萬聖節的恐怖妝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