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很緊張的問說搬到哪?搬到哪?..........

 

沒有搬很遠啦!哈哈!

 

 

大家不是都知道我們那著名的六張黎饅頭店下的7-11嗎?就是大家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會講的:「妳面對7-11的左手邊有沒有看到德星牙醫,我們會在對面跟妳招手唷!」的那個7-11。等到開幕之後一切就會變成...「妳在7-11了嗎?那你應該看到我們的招牌了吧!哈哈!」

 

 


(就在7-11對面,隱約看到某某鐘錶公司的那個地點唷!)

 

 

 

 

 

Abbie說...小時候的她一直希望自己是個公主,可是那時候她長的並不漂亮,也不知道該怎麼把自己變漂亮。天生皮膚敏感易紅的痘痘肌,天生的腫腫小小眼,天生的蠟筆小新眉...不是討喜人見人愛人稱讚的小朋友。甚至更經典的,還有某不知名的阿姨不小心對著她脫口說出的好醜的小朋友...(真是大爆料的Tammy啊!)

 

 

 

 

 

現在的她,知道怎麼把自己變漂亮,也想把大家變漂亮。她希望在城堡裡面為每個女生服務,不論是等一下要去參加派對的公主,或是想要學好打理自己妝容的公主,或是要去結婚的公主。

 

 

 

 

 

但是我們的溫馨小窩裝不下台灣女生的夢想,每每工作多到得要婉拒客人時,Abbie都會問Tammy說:「不知道她要幹麻?會不會是要去告白?會不會是她要去音樂表演?我們要不要再排排看時間再幫她打扮一下?」(常來的大家應該也知道Tammy愛休假是出了名的,也是被Abbie操到一個月休不了完整的一兩天架)(Abbie跑來偷看囔囔著Tammy很愛抱怨...)

 

 

 

 

 

朝思暮想,終於加入了新的彩妝師Celine。她大笑姑婆的個性讓很多的學生渡過快樂的學習時光。可惜她的文筆沒有Tammy好(哈哈!硬要在部落格表她!),所以知名度不高。偶而會有客人硬是忽略她,也讓工作室整個很受傷。(還好是偶而啦!大家都是很親切滴...)

 

 

 

 

 

一點一滴就是想讓大家有更好更完整的彩妝服務.........本來換地點也是想說且戰且走,但是學生們漸漸得縮著手臂學習,刻意帶來給我們請教的化妝品擠擠的放在桌子的一鄅(真的...有點傷感);消費的客人擠滿整個工作室,讓各據一端的Abbie和Celine竟然看不到彼此(拜託!工作室不大耶);試妝的新娘被堆滿的頭飾、項鍊、指甲、假髮給淹沒(歹事~東西太多).......

 

 

 

 

 

然後,崇德街102號出租了!

 

 

 

 

 

就在那個7-11旁!一個嶄新的生活!一個舒適的環境!一個溫馨的城堡!Abbie說,她終於可以在城堡裡實現大家變漂亮變公主的願望了!

 

 

 

 

 

                                                  (開幕的時間還不確定唷!因為要等裝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