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雖然陰雨綿綿,但八卦小狗仔Celine可是興奮的!!


因為身為小狗仔的使命就是不停的挖挖挖


一看標題就知道,也不用八卦小狗仔Celine多說了!!


就是我又不負眾望的挖到一則花絮,要跟大家分享了!!哈哈


(我只能說我是傳說中的神po….哈哈是新封號)


 


這次是華視新聞的採訪


還記得記者來電時,


一開始是很專業得告知採訪時間並訴說他看我猜時的驚艷


語氣充滿興奮,因為他覺得好酷的一間殿喔!


等確定採訪時間後,他還意猶未盡的問說


那請問你是….?


Abbie :你好!...我是Abbie!!


沒想到記者馬上說 :


我知道你你是公主!!...天啊!!....我在跟公主說話耶!!...


哈哈!!!當下讓Abbie也害羞了真是可愛的記者


呵呵!!...就這樣我們揭開了以下的採訪花絮….


 




採訪時間一到採訪記者跟攝影師也準時到了城堡門口


我們也快速到城堡門口迎接採訪記者跟攝影師的到來


專業的記者也很快的看了一下現場環境




接著記者也跟公主Abbie討論了一下今天的採訪重點


此時記者在八卦小狗仔Celine眼裡都還是很冷靜


 




討論完採訪重點後


大家也都開始準備今天的採訪囉!


但八卦小狗仔Celine的直覺告訴自己


記者對城堡還有其他疑問


所以立刻化身為殿內女巫拿著水晶球


不是啦….是殿內的使用說明寶典


(呵呵!!...是殿裡最新一期的刊物唷!..是女僕幼魚做的唷!來過現場的人一定可以在沙發區看到它…)


看看眼睛發亮的記者就知道八卦小狗仔Celine的直覺是對的吧!!...挖哈哈


所以身為殿內女巫的Celine也很開心的跟他一起分享….


Celine還跟記者說只要進來城堡都是公主喔!


她也直說這麼High!…


(Celine心想真是爽朗的記者…)


並且還問說那公主不就要幫前來殿裡的客人服務囉!


Celine也說當然囉!!


記者接著很投入的說那我覺得我今天是皇后了!


哈哈!!!...Celine只能說


記者看過殿內的使用說明寶典後,很精闢的使用了!!




當然工作要緊


所以專業的記者一轉身又跟攝影師討論了一下


接著便說她們想要先拍今天來幫忙的小天使們先拍個素顏照


因為等一下來幫忙愛比幫的天使們都會變身不一樣的角色


而小天使們也二話不說馬上給拍




首先登場的是….小天使一號….彩虹


等等他會扮演….??...不能說


 




接著是….小天使二號小純


她會轉變為…??....一樣是秘密




 


再來是小天使三號寧寧


她會是個…??...沒有特例還是不說


 




最後一位是…. 婷婷


她會化身為…??...就原諒愛賣關子的八卦狗仔Celine!!


 




拍完素顏照當然就要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變身囉!!


看看八卦小狗仔Celine也是很認真的工作模樣


就原諒我不先揭發角色的任性吧!..


大家也可以觀察一下在變妝過程中有哪些蛛絲馬跡喔!!


哈哈玩一下囉!!




 


雖然Abbie是公主,但皇后下令要變妝,


所以Abbie也得放下公主的包袱


跟著一起變妝囉!!


身為女僕的幼魚也一樣認真的在旁邊打轉唷!


 


變妝…..變妝….變妝


到底會變怎樣勒!!!...


就讓大家來看---明天4/8晚間七點的華視新聞!!


看完後八卦小狗仔Celine還有一些花絮要跟大家分享喔!!


不過讓完美主義的神po手整理一下照片囉!!


呵呵請大家也期待下集花絮囉!!


 


化身為今日賣關子八卦小狗仔的Celine搶先報告完畢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