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eline小狗仔這陣子幫abbie整理的媒體資料

讓大家更了解abbie及彩妝殿平時的生活~~


最近收到一些學生及客人的來信~


很高興和她們分享前一陣子她們來殿裡時的回憶


有cosplay派對、有印度舞孃風派對、大眼妹妹派對


 



什麼派對名字都有人想出來


abbie也覺得很好玩~


所以當她們把照片給我時


我很開心的放上來分享




她們很喜歡我們為她們做的造型


abbie想說的是,只要有充分的溝通


不管妳是什麼主題~我們都可以一起在這裡有很美好的回憶唷!


很謝謝小玲提供的照片~只能說冷冽的感覺很有feel~~~




這位華麗的舞孃是我的學生


當她知道要舞蹈表演時~


可是胸有成竹跟我說她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她有abbie當軍師~她只需要安心的練習舞蹈就好啦~




當後來表演結束後~她打電話跟我說她有得名~


而且造型也有得名~abbie開心的陪她一起尖叫哩!




她說她一進舞蹈會場,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都拼命的要找她拍照咧~~


我想最有趣的是~她就這樣去坐捷運了~cool 弊了~


沿路都還有人偷拍她~這真是有趣的經驗~




其實abbie很常接到這樣的舞蹈劇團表演~


可是每次要跟她們溝通的~


多半是我的客人覺得舞台上一定要看到的妝效


這些abbie都可以明白~可是abbie希望顧客可以了解的是--


不可以因誇張就失去的美感~所以這是一起兼俱的唷!


 


而以下也很感謝小君的提供照片~~這次的主題是大眼妹妹~


她是個對眼睛沒有自信的人~


abbie 說服了她很多次之後,決定話不多說~直接用化的~


嘿嘿~~這下,她再也不敢說,自己的眼睛總是化不大了~




也很謝謝小君在殿裡拍照之後....


很大方的把照片給我,讓我可以跟其他殿裡的人一起分享她的美麗




我想小君現在如果看到我的blog她一定已經在國外了


abbie要跟妳說,我很想妳,也祝妳在外面一切都要順利~


很謝謝妳的支持,總是不吝惜給別人讚美.....




好啦~~節目進行到尾聲了~


abbie答應妳們不止會請celine分享殿裡的生活


也會多拍拍我的快樂回憶~~




哦~對了對了!再過一陣子~


妳們就可以看到tammy王子去接的廣告了!


是接什麼廣告呢?讓ABBIE在這裡賣個關子~


敬請期待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