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bbie的好友iwin要結婚了


 



 


其實abbie不是很喜歡接認識的人的case


可能除了會有很多感觸之外


也會有很多的捨不得吧~~


這是我們出發的第一站:勝興火車站


 


 



 


禮服是自己找的~


二三千元就解決了一切!


但卻很美


而且夜晚時,abbie還把白紗縫起來變成前低後高


會有更多的變化




 


他們是在這邊決定交往的



 


也是在勝興這邊決定要永遠在一起的!


 



 


當然也是在這邊告白的啦


旁邊那個黑衣白裙是我的助理:小p


 



 


哈哈~請路人趕快幫我拍一下哩!


 



 


接下來我們要換景點啦~~他們的學校


而白紗也已經被我縫起來啦~~~


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頭髮也已經改變造型為龐克


這是比較時尚的版尚


稍後我也會補上iwin比較婚紗的版本給彩妝殿的看倌們




 


哈哈~~~這樣的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接下來是學校的操場


 


 



 


abbie重新整理了一下頭髮


已經他們已經準備要開跑了


 



 


我也是因為iwin才認識我的助理小p的


所以當然她們要一起拍一張


哈哈~頭髮是不是很囂張呢~~


 



 


新郎和新娘都很喜歡運動


 



 


所以新娘有這樣的提議讓abbie真的覺得超有趣


 



 


這是學校的操場中央


 



 


是不是很浪漫呢~~


 



 


很可愛呢~~~


 



 


接下來馬上換衣服,換丸子頭


 


 



 


也想要有很青春洋益的一面啦!


 



 


接下來我們要出發到海邊了


所以我們到了學校的救國團的教室去換造型


新娘是社團的人呢




 


但很抱歉~~到海邊abbie的相機留在車上


所以沒有旁拍到


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稍後abbie就會補上攝影師的版本跟大家交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