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r abbie:我是怡惠,附上一張我的照片,也謝謝你那天讓我變得好美好美,不管是同事,路人還是攝影大哥都說你的功力真的很好,造型很搶眼,我只能說abbie,那天我們贏得好徹底,送客的時候我還看到樓上廳的新娘和賓客在看我呢,哇哈哈哈哈~真令人開心,還有我把你的名片都發出去了,等著生意上門吧!真的很謝謝你讓我留下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by     怡惠









 


abbie很喜歡這張照片~~~~


可以說是愛死了


因為這是abbie今年來幾乎每個五六日的寫照


再真切不過了





 


abbie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化完妝新娘的笑容


很直接、很快速、很明確的知道愛或不愛~


 




















 


abbie會拉著新娘的手教她們有趣的姿勢


那多半俏皮,當然,也要看是否為新娘的個性就是了!






































 


有多餘的時間


abbie一定會瘋狂的拍照


希望請到的新祕是有更多的附加價值


好像當天又多了一組婚紗照似的


 






















 


abbie偷借飯店的花


沒辦法太美了~~(當然,之後是有歸的啦)








 





 


很多時候,新娘掉淚的當下


會有很多新娘的親戚提醒abbie要去擦掉那淚珠


abbie真的很難去解釋


就讓它多停久一點吧


這是個記念


abbie的妝不怕花


就讓攝影師慢慢品嚐這一刻吧


 










 


這個情景abbie常看~~~


不是不感動,而是當下總在思考著,我的頭紗有沒有對襯


巴拔會不會把我的頭髮拉醜了~~


 





然後就是這個樣子


新娘沈思,等待被帶走的時刻




 



 


然後我們到餐廳


換第二個造型



















 








 


 






 



 







 


當爸爸要把女兒的手交移


abbie的確很少看到冷靜的情緒


 










































 



















 



得知怡惠要帶著糖果出場


abbie就知道將要滿分


有時~~~配飾不止和服裝是一體的


它其實也和當下的舉止有關



















 


呵呵~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