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作品] 布魯造型師 - 新娘Irene結婚《優雅甜美風》傻瓜相機版本不修片

還記得這天工作在台南
由於Irene的吉時比較早,我們大約凌晨一點就開工了呢!
也真是辛苦Irene了,畢竟平常的這時候可能才剛要入睡
媽媽很熱情的招呼布魯,好親切呀~還一直問布魯要不要睡一下再開始
呵呵,新娘子要美美的比較重要啦!
Irene在事前準備了很多功課呢
把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造型都一一列出






一早迎娶的造型
日系的丸子頭加上公主風的小皇冠
以及Irene甜如蜜的笑容
任誰看了都會被她融化嚕~







迎娶到了新房
攝影大哥提醒咱們的新郎倌頭紗要慢慢掀起
忍不住笑場的兩人
實在是好可愛呀~





攝影大哥趁著空檔幫新人多拍些照
布魯拿著傻瓜相機在一旁也一起拍

不經意的十指緊扣,羨煞旁人呢!

















到庭院拍全家福
布魯也一定要跟在一旁有需要適時的補妝的呀!



進場的白紗造型
Irene想要有復古的感覺
跟迎娶的白紗造型是不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呢?^^









接下來要進酒囉
辮子瀏海也是Irene指定的唷!
Irene有提到很喜歡鮮花的頭飾
布魯也特地替Irene準備呢!


短短的高馬尾超可愛的!






等待二次進場的空檔
跟自己的大頭貼機多拍一些大頭貼作紀念~



不停換POSE的小倆口
非常專業~!



好的,我們準備要二次進場囉!





送客這套銀灰色的禮服走的是優雅女神路線
大波浪微捲的髮型搭配簡單的亮鑽髮飾
好浪漫呢~






跟前兩套的造型比起來是不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很多時候新娘都會問布魯禮服該怎麼挑選好呢?
如果可以當然每套禮服的風格愈有落差,那麼造型就可以愈多變囉~











嘿嘿
親愛的Irene
改天來台北要再來彩妝殿找布魯玩耍唷!!!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