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彩妝殿外接工作實錄 (9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這一陣子,大家都在問王子tammy跑哪去了?


讓abbie來一一記錄這陣子tammy外出打仗的戰績吧~~


首先她接的是瀨上剛先生的主持晚會~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話不多說~


abbie到現場,馬上進行最後的上台前整妝


抓到一個是一個啊哈哈~~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case是服裝秀

 

abbie的業主希望abbie可以使用噴槍

 

製造出星際未來感~所以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狗仔來自Celine記者報導...)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Tammy受邀演講的工作單位放在部落格的心聲~~


Tammy整個不害臊的急於要跟大家分享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常來上課的學生應該都知道
Abbie常說...把model化美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因為他們本身的五官就長的很漂亮
所以她想當一般女生的生活專屬彩妝師
(詳情也可看網站首頁的魔法序)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沒有人好奇著標題上...
〝ATC〞是什麼意思?!
新的團體?!
呵呵呵...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拍戲的短短一個月,你們可以從照片中看到Tammy和Celine從春夏服穿到秋冬服,也可以看到我們在很多奇特詭異的場景工作...


 


比如說在資源回收場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年3月底4月初,Tammy和Celine不在工作室,我們被外派了...一個月之久...


我們參與了一部國際大製作!哈哈!也沒有啦~~是一部人生劇展,會在公視播唷!Tammy和Celine負責的是整部戲所有人物的造型。從三月中我們就開始忙著籌備,有些是跟商家借,有些是買的,有些是跟朋友借的,反覆試妝定妝了好幾次。終於在三月底開拍囉!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回來啦~~~久違的大家!!


我知道我知道!Abbie都有告訴我!大家都提醒部落格要更新的事,甚至一些久違的客人和學生。(那個心眉呀!Jennifer啊!我都知道!)我在拍片咩~~拍片就是那種沒日沒夜,不知道自己的上下班時刻,不敢想今天可以睡幾個小時的那種日子啊!拍的片名叫做「小熊歷險記」,公視會播吧!但正確時間還不知道。等我要到劇照就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現在要分享的,是上一篇(也就是一個月前)說要分享的我有去拍攝的松青平面廣告。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bbie到VOGUE雜誌外派囉!MODEL是外國人,一男一女,都很漂亮。對!不管女生或男生都很漂亮!所以Abbie老覺得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用漂亮的演藝圈挑戰不夠,她還是很喜歡教平凡的我們,化平凡的大家,當大家都美美的去約會或是派對就是他最滿足的時候。尤其大家會跟他分享一些心情故事...不過咱們的Model也不是不願意跟Abbie分享心情故事,而是在語言上有一點兒...You Know...



接下來這幾張我只能說......拍外景時有階梯真的很重要............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Tammy出征到男人幫雜誌了!喔耶!


這是一個攝影棚,我們正在裡面討論主編想要的風格,這次拍攝的主角是唐志中,主題其實滿好笑的,拍出來也應該蠻特別的。大家有機會再留意一下下一期男人幫囉!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我上一篇說要放萬聖節的受傷妝作品嗎?放心~~Tammy會乖乖交功課滴~~


但是請特別注意唷!這一篇有點小恐怖,膽小者就別看啦!看我們前幾篇放的美美的新娘作品就好


第一次來看Abbie部落格的同學請不要以為我們專化這個唷!我們只是要說明...很多種美我們都做得到!哈哈哈!沒有太恐怖啦~~但還是要前情提要一下~~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還記得Tammy在上上篇(Abbie受邀典華信義的上篇白紗展示)說過一長串對於Abbie的誇口嗎?原文如下:「以Abbie這個前美容補習班講師暨新娘秘書權威暨婚紗界彩妝界達人暨各大專院校講師暨什麼鬼都知道的彩妝百科全書以及Tammy這個前前前劇場演員的口才」中,Tammy有提到的前前前劇場演員就是來自這個可愛溫馨的劇團--------如果兒童劇團!(講一長串只是為了帶出這個...哈哈...怕大家沒有認真在看我用心打的文字嘛~~)


這一次外派就是到如果擔任「秘密花園」演出的梳化造型!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Discovery頻道為了宣傳女法老王節目所舉辦的造勢活動。於是Tammy就收到這張圖後,要把白白淨淨的MODEL畫成黑黑健康的埃及人。


我們要跟著埃及人到在台北的西門町、台北車站;台中的台中一街、精明一街、逢甲夜市;高雄夢時代去兜風。埃及人們都很可愛,第一次穿裙子大呼害羞。尤其是去高雄夢時代要一大早,所以在高鐵上化妝。最令Tammy害羞的是,要化身體!因為臉妝要精緻不好在有晃動的環境畫。所以我就建議把身體畫黑的步驟先在高鐵上完成。結果就在人來人往的環境(還有車長經過!)就請男MODEL褪去衣裳~~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很高興跟戀世代的夥伴合作,有我非常久仰的水瓶鯨魚領軍,展開一連串像是電影情節般的畫面構想。他們找我整體造型(梳妝、化妝、服裝)合作時,知道我有拍攝偶像劇的兩年半的資歷。所以在構想與造型會議時開會相當順利。而大家開開心心聊著聊著一個小時不到就結束會議時,還嚇了水瓶一跳呢!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ammy是Abbie工作室的專任彩妝師喔!除了一對一的彩妝教學之外,還負責彩妝外派的服務。除此之外,在外面跑跳的也是Tammy,不時外出接一些有趣好玩的Case,舉凡雜誌、廣告、MV、節目、劇場...等會不時看到Tammy的蹤影喔~~中性化的Tammy老是被Abbie笑說是〝彩妝小霸王〞...


在這些有趣的CASE中(日後會跟大家一一分享),跟Tammy較密切合作的就是「直覺氏寫真攝影」了(http://flair.idv.tw/portrait )。直覺氏的風格自然不造作(攝影師也是這種風格),讓Tammy一合作就愛上了(不是指攝影師唷!)。下面是一些擷取出來的照片,拍的美化的也美...哈哈哈!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abbie工作的一小角


和妳一起分享工作時候的我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