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生問我們要學煙勳妝,但又很害怕這種妝不適合,大家都以為煙勳妝就是艾薇兒那種很誇張的效果的妝。其實阿~~煙勳妝有很多種捏...Tammy挑了一些滿適合出席正式場合但又不會太誇張的煙勳妝們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以下這款就是楚楚可憐的煙勳妝!它是屬於垂墜式眼妝的一種,適合一些眼睛的弧度是往上飛容易讓覺得很兇或是很銳利的人唷!勳的重點在眼尾,眼頭顏色較淡等都是重點。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我上一篇說要放萬聖節的受傷妝作品嗎?放心~~Tammy會乖乖交功課滴~~


但是請特別注意唷!這一篇有點小恐怖,膽小者就別看啦!看我們前幾篇放的美美的新娘作品就好


第一次來看Abbie部落格的同學請不要以為我們專化這個唷!我們只是要說明...很多種美我們都做得到!哈哈哈!沒有太恐怖啦~~但還是要前情提要一下~~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們的十月新娘,小如,他很可愛很親切,而且也願意讓我們把照片放出來給大家參考。特別的是,Abbie不只負責他們婚宴的造型,還特別外出伴隨他們拍攝婚紗外景。因為他們的婚紗禮服是自己的,攝影師也是認識的好朋友,所以就照自己的意思特別請Abbie出馬來為婚紗造型把關囉!



他和老公是在愛貓協會相知相息的,所以特別請Abbie去找尋貓耳朵的飾品。兩個人很喜歡Abbie去找的貓造型耳朵,而且戴上去超超超Q的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Tammy在上上篇(Abbie受邀典華信義的上篇白紗展示)說過一長串對於Abbie的誇口嗎?原文如下:「以Abbie這個前美容補習班講師暨新娘秘書權威暨婚紗界彩妝界達人暨各大專院校講師暨什麼鬼都知道的彩妝百科全書以及Tammy這個前前前劇場演員的口才」中,Tammy有提到的前前前劇場演員就是來自這個可愛溫馨的劇團--------如果兒童劇團!(講一長串只是為了帶出這個...哈哈...怕大家沒有認真在看我用心打的文字嘛~~)


這一次外派就是到如果擔任「秘密花園」演出的梳化造型!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參與婚訂愛所舉辦的婚禮體驗日活動中,Abbie除了要示範講解白紗造型外,還要像是真正的婚禮一樣幫模擬新娘換裝晚禮服,婚企會準備活動讓模擬新娘跟現場來賓有互動,並且最後大家也會排排站的送客。所以下面這一張就是模擬新娘分送玫瑰給準新娘。


而這一張就是模擬新人模擬的求婚儀式。我們很喜歡這套造型的原因是粉紅色的造型很甜美可愛。正好為我們示範了膚色健康的新娘也可以這麼樣的SWEET~~搭配蝴蝶節的頭飾不過分誇張,但是卻讓膨膨浪漫捲的髮型更顯的像是公主一般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化妝品筆記本] 產品分享-資生堂(SHISEIDO)美人心機(Maquillage) 心機曖昧光眼影

 

外殼

文章標籤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婚訂愛有限公司的婚企邀請Abbie去信義典華店做婚禮體驗日的新娘秘書講解唷!婚禮體驗日就是會邀請很多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到飯店,然後他們扮演賓客,體驗在這邊辦婚禮會進行的一切。婚企們很需要對於新娘秘書需要協助什麼該做到什麼都一清二楚而且台風穩健可以滔滔不絕的講師。那以Abbie這個前美容補習班講師暨新娘秘書權威暨婚紗界彩妝界達人暨各大專院校講師暨什麼鬼都知道的彩妝百科全書以及Tammy這個前前前劇場演員的口才,整個就是風靡全場。(歹事...Tammy打字就是愛誇口~~厚~~讓我們小噁心一下咩~~)



Abbie和Tammy會在台上講解主持人或者是來賓的問題以及示範新娘的各種造型或各式頭飾。而且常常每一次講的內容都會添增不同的東西,讓婚企們都大呼過癮呢!從八月開始...想想也過了三個月...老是講同樣的東西或同樣的造型也是會膩的嘛~~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Discovery頻道為了宣傳女法老王節目所舉辦的造勢活動。於是Tammy就收到這張圖後,要把白白淨淨的MODEL畫成黑黑健康的埃及人。


我們要跟著埃及人到在台北的西門町、台北車站;台中的台中一街、精明一街、逢甲夜市;高雄夢時代去兜風。埃及人們都很可愛,第一次穿裙子大呼害羞。尤其是去高雄夢時代要一大早,所以在高鐵上化妝。最令Tammy害羞的是,要化身體!因為臉妝要精緻不好在有晃動的環境畫。所以我就建議把身體畫黑的步驟先在高鐵上完成。結果就在人來人往的環境(還有車長經過!)就請男MODEL褪去衣裳~~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們的一位學生,小米,人很好,願意讓我們拍素顏照。很多客人都願意讓我們拍上網作作品,但是不願意拍素顏(因為化的太美了,哈哈!)。但矛盾的是,大家又想知道化妝前後的差異...所以當小米點頭時,Abbie和Tammy整個就是抱著小米大腿~~真的是太開心了!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很高興跟戀世代的夥伴合作,有我非常久仰的水瓶鯨魚領軍,展開一連串像是電影情節般的畫面構想。他們找我整體造型(梳妝、化妝、服裝)合作時,知道我有拍攝偶像劇的兩年半的資歷。所以在構想與造型會議時開會相當順利。而大家開開心心聊著聊著一個小時不到就結束會議時,還嚇了水瓶一跳呢!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