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舊要化什麼妝?...很常有學生問我們的問題


不外乎是要時尚的,甜美的,個性的,名媛感的,或是常看到雜誌上的人這樣化的。很多人是拿著雜誌來請我們化一樣的妝,或者就拿著禮服或小洋裝來請我們搭配的。兩種方式都不錯!


不過我們也在期許自己,能為學生們示範越多的妝。(畢竟我們常常忘了拍照,或者已經來不及拍素顏照就直接化完了一個妝)。所以,特地邀請了我們的學生小瑩為大家示範了六個實用的妝。就如同之前說的,我們不會修圖,所以拍完照就直接放上來了。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他真的是很甜美耶~~



一般來說...我們是很少放新娘背影的。畢竟,禮服不是我們的,背影也看不出我們的妝或是髮型。那這張照片的用意是...旁邊的五個大字『婚禮體驗日』!哈哈!沒錯!我們終於又有機會整理給大家參考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迎新送舊和畢業舞會的季節來囉!


好多學生在問我們是不是能幫他們設計一個在迎新送舊等舞會中搶眼時尚但又不會俗氣的妝容。於是乎...貼心的Tammy就把之前登過的尾牙或是小煙燻妝給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一目了然唷!(當然,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盡的內容或是其他面向的照片,也可以參考彩妝說明,點進去就可以一篇一篇的瀏覽唷!)對了!這些照片都沒有修圖唷!不要再問了啦!Tammy和Abbie手很巧但是電腦很遜!拍照都會抖抖手了說!也不懂別人是怎麼把圖都修的有放柔焦的感覺...


如果真心覺得看得再仔細也還是不會化,不如來工作室找我們吧!化妝只要350,加上用頭髮不過200,再帶上假睫毛50。哼哼哼!600讓你水到不行唷!詳情就點選『關於abbie』就可以打電話或是寫報名信預約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啦~~~久違的大家!!


我知道我知道!Abbie都有告訴我!大家都提醒部落格要更新的事,甚至一些久違的客人和學生。(那個心眉呀!Jennifer啊!我都知道!)我在拍片咩~~拍片就是那種沒日沒夜,不知道自己的上下班時刻,不敢想今天可以睡幾個小時的那種日子啊!拍的片名叫做「小熊歷險記」,公視會播吧!但正確時間還不知道。等我要到劇照就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現在要分享的,是上一篇(也就是一個月前)說要分享的我有去拍攝的松青平面廣告。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bbie到VOGUE雜誌外派囉!MODEL是外國人,一男一女,都很漂亮。對!不管女生或男生都很漂亮!所以Abbie老覺得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用漂亮的演藝圈挑戰不夠,她還是很喜歡教平凡的我們,化平凡的大家,當大家都美美的去約會或是派對就是他最滿足的時候。尤其大家會跟他分享一些心情故事...不過咱們的Model也不是不願意跟Abbie分享心情故事,而是在語言上有一點兒...You Know...



接下來這幾張我只能說......拍外景時有階梯真的很重要............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一個學生小真要去參加尾牙,Abbie和Tammy非常期待這個預約。因為小真是一個坦率的女孩,卻難得的寫了非常多篇提醒MAIL。他說阿:「就是剛進公司~~沒辦法~~要娛樂大家!!唉唷!我也不想!化的妝要美但也要好笑唷!不夠娛樂是不行的!就交給你們啦!」


事實上咧,以Tammy在舞台劇混過的資歷,舉凡什麼好笑的打扮,Tammy可是都經歷過,而且還親身上陣呢!但abbie公主就不是這樣囉!他可是美美美的終極代表呢!


所以Tammy和Abbie就聯手出擊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ammy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唷!一月份阿,Abbie老師呈現一個鬼打牆超愛化以及超愛教某一種妝的狀態。Tammy就覺得很訥悶,以Abbie善變的個性怎麼會有獨鍾的妝咧?!原來啊!學生們看了我們網站的留言版上的某一篇留言後,都紛紛的過來要求化這個妝或是學耶!


如此鬼打牆不管是誰都必化要學起來的妝...


「我是在1/21號跟你預約的小P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Tammy出征到男人幫雜誌了!喔耶!


這是一個攝影棚,我們正在裡面討論主編想要的風格,這次拍攝的主角是唐志中,主題其實滿好笑的,拍出來也應該蠻特別的。大家有機會再留意一下下一期男人幫囉!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挖~~整個12月好忙唷!!有一堆的尾牙以及新娘們...導致Tammy粉怠惰...從月初就沒有再更新新的日誌。因此Tammy決定等一下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工作室的趣事!



當然,還是先要說說這個美麗的客人。他是可可。可可人走豪爽路線唷!可是裝扮起來卻走韓國氣質路線。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很多很多的新娘都會像小方一樣擔心自己的單眼皮,是不是能化大化有神。其實,我們覺得單眼皮化妝真的很美,很有韻味,只是化妝的人有沒有真的感受到那個美,有沒有畫出那種美感。



這是小方還沒化妝的樣子,她一開始充滿著不安,擔心著會不會像在婚紗店的經驗一樣,沒有化美。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先把她素顏照先拍下來,然後再拍試妝後,讓她在相機中比較自己的轉變。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