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ie到VOGUE雜誌外派囉!MODEL是外國人,一男一女,都很漂亮。對!不管女生或男生都很漂亮!所以Abbie老覺得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用漂亮的演藝圈挑戰不夠,她還是很喜歡教平凡的我們,化平凡的大家,當大家都美美的去約會或是派對就是他最滿足的時候。尤其大家會跟他分享一些心情故事...不過咱們的Model也不是不願意跟Abbie分享心情故事,而是在語言上有一點兒...You Know...



接下來這幾張我只能說......拍外景時有階梯真的很重要............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一個學生小真要去參加尾牙,Abbie和Tammy非常期待這個預約。因為小真是一個坦率的女孩,卻難得的寫了非常多篇提醒MAIL。他說阿:「就是剛進公司~~沒辦法~~要娛樂大家!!唉唷!我也不想!化的妝要美但也要好笑唷!不夠娛樂是不行的!就交給你們啦!」


事實上咧,以Tammy在舞台劇混過的資歷,舉凡什麼好笑的打扮,Tammy可是都經歷過,而且還親身上陣呢!但abbie公主就不是這樣囉!他可是美美美的終極代表呢!


所以Tammy和Abbie就聯手出擊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ammy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唷!一月份阿,Abbie老師呈現一個鬼打牆超愛化以及超愛教某一種妝的狀態。Tammy就覺得很訥悶,以Abbie善變的個性怎麼會有獨鍾的妝咧?!原來啊!學生們看了我們網站的留言版上的某一篇留言後,都紛紛的過來要求化這個妝或是學耶!


如此鬼打牆不管是誰都必化要學起來的妝...


「我是在1/21號跟你預約的小P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Tammy出征到男人幫雜誌了!喔耶!


這是一個攝影棚,我們正在裡面討論主編想要的風格,這次拍攝的主角是唐志中,主題其實滿好笑的,拍出來也應該蠻特別的。大家有機會再留意一下下一期男人幫囉!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挖~~整個12月好忙唷!!有一堆的尾牙以及新娘們...導致Tammy粉怠惰...從月初就沒有再更新新的日誌。因此Tammy決定等一下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工作室的趣事!



當然,還是先要說說這個美麗的客人。他是可可。可可人走豪爽路線唷!可是裝扮起來卻走韓國氣質路線。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很多很多的新娘都會像小方一樣擔心自己的單眼皮,是不是能化大化有神。其實,我們覺得單眼皮化妝真的很美,很有韻味,只是化妝的人有沒有真的感受到那個美,有沒有畫出那種美感。



這是小方還沒化妝的樣子,她一開始充滿著不安,擔心著會不會像在婚紗店的經驗一樣,沒有化美。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先把她素顏照先拍下來,然後再拍試妝後,讓她在相機中比較自己的轉變。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學生問我們要學煙勳妝,但又很害怕這種妝不適合,大家都以為煙勳妝就是艾薇兒那種很誇張的效果的妝。其實阿~~煙勳妝有很多種捏...Tammy挑了一些滿適合出席正式場合但又不會太誇張的煙勳妝們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以下這款就是楚楚可憐的煙勳妝!它是屬於垂墜式眼妝的一種,適合一些眼睛的弧度是往上飛容易讓覺得很兇或是很銳利的人唷!勳的重點在眼尾,眼頭顏色較淡等都是重點。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我上一篇說要放萬聖節的受傷妝作品嗎?放心~~Tammy會乖乖交功課滴~~


但是請特別注意唷!這一篇有點小恐怖,膽小者就別看啦!看我們前幾篇放的美美的新娘作品就好


第一次來看Abbie部落格的同學請不要以為我們專化這個唷!我們只是要說明...很多種美我們都做得到!哈哈哈!沒有太恐怖啦~~但還是要前情提要一下~~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們的十月新娘,小如,他很可愛很親切,而且也願意讓我們把照片放出來給大家參考。特別的是,Abbie不只負責他們婚宴的造型,還特別外出伴隨他們拍攝婚紗外景。因為他們的婚紗禮服是自己的,攝影師也是認識的好朋友,所以就照自己的意思特別請Abbie出馬來為婚紗造型把關囉!



他和老公是在愛貓協會相知相息的,所以特別請Abbie去找尋貓耳朵的飾品。兩個人很喜歡Abbie去找的貓造型耳朵,而且戴上去超超超Q的啦~~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Tammy在上上篇(Abbie受邀典華信義的上篇白紗展示)說過一長串對於Abbie的誇口嗎?原文如下:「以Abbie這個前美容補習班講師暨新娘秘書權威暨婚紗界彩妝界達人暨各大專院校講師暨什麼鬼都知道的彩妝百科全書以及Tammy這個前前前劇場演員的口才」中,Tammy有提到的前前前劇場演員就是來自這個可愛溫馨的劇團--------如果兒童劇團!(講一長串只是為了帶出這個...哈哈...怕大家沒有認真在看我用心打的文字嘛~~)


這一次外派就是到如果擔任「秘密花園」演出的梳化造型!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