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我們忙著把工作室的東西打包。邊打包,也還是有學生在教。Abbie說:Tammy來教好了,Celine幫我收東西,我過去那邊把東西擺起來...


 


我在想...昰不昰Abbie沒辦法有〝收拾〞這個舉動?畢竟,這是要收拾五年來在這邊的點點滴滴,收拾著每一個她親自掛上去的髮箍,每一個她親自整理的飾品,每一份她為學生填寫的課表,每一張她收集給學生的妝稿。有趣的昰,在打包化妝品的時候,她別過頭說她沒辦法看到化妝品歪歪扭扭的疊在一起。(神經大條的Tammy還問:難不成要一個一個捧過去?)這就是Abbie,你們不知道的Abbie。對化妝喜歡到連化妝品都在乎到不行的Abbie。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是剛開始我們看到的它...就在7-11旁的102號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想了好久好久,還是不知道工作室的店面應該是長怎麼樣...Abbie、Tammy和Celine在街頭上不知瞎晃了幾次,參考了各式各樣的沙龍與店面,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台灣只有我們這一家專門以化妝做造型的店,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幹麻?會不會不敢進來呀?」『那我們就想辦法給大家看到我們裡面有很多人,大家都很和樂呀!』「很多髮型店都是透明玻璃的呀!那我們就這樣吧!」『不好吧!誰都不想要化妝被看見呀!』「那...我們可以像很多化妝品公司那種很酷的感覺,放很多很特別的妝和髮型?」『不過,也沒有人要化那種妝啊?況且,這樣就有失我們親切的風格了。』...諸如此類的問題...不停的在我們三人間激辯著。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多人都很緊張的問說搬到哪?搬到哪?..........

 

沒有搬很遠啦!哈哈!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多人都很緊張的問說搬到哪?搬到哪?..........

 

沒有搬很遠啦!哈哈!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忙著新的店面裝潢,來回奔跑在舊的工作室之間。我和工作人員一邊討論著裝修的問題,一邊回來和舊的學員報告有關於abbie就快要有新的店面的事。其實夜深人靜我要關門回家時就有一點捨不得這個我工作了五年的工作室


 


從一開始只接演藝圈的通告,到有一個小小的工作室;從只幫助認識的人上課,到沒有宣傳卻來客數可以讓abbie擁有另一個新的家。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內心的複雜感。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多學生都說:雜誌上的MODEL都很漂亮,像他們化的這樣淡淡的就很甜美,或者是想要學著電視節目那種引起風行的裸妝。Tammy就會請學生看看雜誌上的那個女生的妝前,是不是沒化妝就已經滿漂亮的。或者是請學生看我們去拍節目的工作照片中燈光攝影器材的專業。


Abbie還是常說,台灣的女生都很漂亮,但都不知道自己很漂亮。就好比我們上一篇引起轟動的學生小瑩。Abbie看到他時一直說一直說妳長得超正,講到小瑩都不好意思了。我們不想特地去請漂亮的MODEL或是使用專業的攝影器材。我們想盡辦法讓妳了解,如果是妳,妳也可以這麼出色這麼靚!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化妝品筆記本] 產品分享- christian dior 眼影+腮紅+口紅盤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盤眼影盤

 

文章標籤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化妝品筆記本] 產品分享 - nini monica 眼影

 

我想這個品牌大家一定很陌生

 

文章標籤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