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朋友-小貓,在這裡要很感謝她願意拿她的臉讓我示範新娘妝的妝容。






首先,化妝水和乳液是一定要的,接下來,我使用綠色的飾底乳來改善小貓可愛的泛紅,再使用紫色的飾底乳來修飾一下小貓有一點點暗沈的額頭,使用含珠光的乳液加強鼻子挺俏度,然後,開始一層一層的用粉底液慢慢的推點,我知道小貓的敏感的皮膚受不了太不透氣的妝容,所以,我選擇慢慢推拍,而持妝部份,我選擇珠光的蜜粉幫小貓創造拍照時的好膚質,有氣質的小貓這樣的眉形很美,讓她看起來更有親和力,當然,這不包括她另外的打扮,接下來,我要處理小貓過紅的嘴色,這樣的唇色很美,但是,可能在會模糊我所想要別人在她身上的重點,所以,我剛我手上殘餘的粉往小貓的嘴上抹,接下來,再上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我要讓小貓從清純的美少女變身成性感的尤物,這是東方人的小煩腦,首先-我用紫黑色打凹小貓的眼睛,接下來,往前推眼中我選擇粉紅色,讓皮膚白的小貓有更多的可能性,然後再眼頭打亮之後用紫黑色推下眼瞼,接下來,我使用白色,將小貓雙眼皮折痕內的小區塊填滿,這個步驟有一點點的小難,但是,卻是最快讓這個妝容立體的另一種方法,也一樣在下眼頭打亮,敏感的小貓不喜歡重重的假睫毛感覺,所以,我選擇一根一根輕輕的幫她種上去,讓她沒有感覺,而這一款妝容我沒打算上腮紅,然後,我改變小貓的眉形,不讓她那麼親和,有一點點距離感的感覺,有時候更美,除了刷淡她的眉色之外,我只稍微的再補了一下更紅的唇蜜,這樣子就ok了。




處理完妝的部份,就開始玩小貓的頭髮了,一個尤物不可或缺的就是那超有魅力的大波浪,當然,小貓也難逃我的魔爪,抓完型之後,就要辛苦小貓讓我在她的頭上別重重的紗帽,以及圍在她脖子上刺刺的紗,那麼,大功就告成了!



咦?要換妝了嗎?沒問題,這個超可愛的妝要怎麼介紹呢?我只能說超簡單的,只要拿正粉紅色和正土耳其藍直接沾上就好了,萬一下手太重怎麼辦呢?這時就可以請出我們的好朋友蜜粉小姐或粉餅小姐,輕輕的壓上,就好囉!



abbie 彩妝工作室 http://www.abbi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