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爸爸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


就讓人格外的有感觸哩!~


他們很幸福


連笑容都是甜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讓周遭的人都感到甜蜜


哈哈~~後面二位是這是直覺氏攝影師


除了超會搞笑以外,連功的一流的哦!


新郎、新娘、娃娃臉的abbie、和abbie的二位助理哦!


呼~~差點壓到頭紗哩!


開郎的新娘有開郎的爸爸哦!








白色的眼影、是我大膽的嚐試!


有氣質之餘,也不厚重哦!










公証的地方!




這是新娘要離開家裡的時候哦!


這件白長紗


比妳想像中還有更長更重哩!


真是辛苦新娘了!


不過美翻天~~也是大值得啦!




這是一開始最早abbie的工作情況哦!






攝影師很堅持一定要拍我工作的細節


我真是服了他了!












很自然的假睫毛吧!哈哈哈~~(一定要大笑三聲)


這是abbie的助理(很矮的tiffany)哈哈





我的助理最後為新娘審視


正在幫新娘貼上眼皮貼哩!





我的天吶~連我在化妝品上貼貼紙都被拍出來了


好丟臉唷!



第一個造型很素雅


除了淡淡的亮片眼影以外


我為新娘加上了正紅的口紅


我覺得不是每個新娘都可以用這個顏色


但小怡卻很適合


附帶一提


新娘頭上的帽丕是我作的唷


呵呵~為了她的禮服量身訂作一個帽丕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拍的太爛了


我跟攝影師說了一下


很謝謝攝影師拍出我要的感覺


那是一個很安心的爸爸帶著自己的女兒的感覺


這是要進場時的休息時間!


她很安靜的不動


讓我好好檢查還有沒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


她是個音樂老師


沒當和她交談時


濃濃的氣質讓我覺得很舒服






abbie 彩妝工作室 http://www.abbi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