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筆記本] 產品分享- christian dior 眼影+腮紅+口紅盤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盤眼影盤

 

 

我嚇很大一跳

 

 

我連忙的問我的學生在哪買的

 

 

她回答我是機場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實用的一個眼影盤

 

 

左上角是蜜粉可以補妝

 

 

右上角是腮紅,怎麼刷都不會誇張超自然的

 

 

而中間四個顏色是眼影

 

 

無敵自然又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當然啦~~下面二個就是唇蜜,但是擦起來的顏色也很美

 

 

是讓初學者學自然妝非常必備的一盤哦

 

 

abbie在這就提供我的學生作參考哦!

 

 

p.s.米色和粉紅色可以打亮眉骨哦!

 

 

當然,唇蜜也可以相互混色就變另外的顏色囉!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