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生問我們要學煙勳妝,但又很害怕這種妝不適合,大家都以為煙勳妝就是艾薇兒那種很誇張的效果的妝。其實阿~~煙勳妝有很多種捏...Tammy挑了一些滿適合出席正式場合但又不會太誇張的煙勳妝們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以下這款就是楚楚可憐的煙勳妝!它是屬於垂墜式眼妝的一種,適合一些眼睛的弧度是往上飛容易讓覺得很兇或是很銳利的人唷!勳的重點在眼尾,眼頭顏色較淡等都是重點。



化完就會有一種雖有眼睛的妝感但還是有可愛可憐的fu唷!


同樣是前後分色強調眼尾,但是以下這款煙勳妝就反而是把眼睛弧度往上提囉!化完會有一種貓眼的感覺,滿適合眼尾下垂或是眼皮較垂的人唷!尤其再加上光澤感就很適合正式的晚宴場合了。


但不勇敢的人還是可以嘗試只勳一些些的做法,這種感覺就很像侯佩岑,眼睛變大,但是看不到眼皮黑黑的唷!


瞧瞧!頭髮放下是不是很柔媚咧?!我們必須大力感謝這位model,她是我們的學生(感覺很知性,但其實很man耶~~噓....)因為他願意讓我們放素顏照,哈哈!


五官漂亮的她,皮膚很敏感,不可以對皮膚摧殘(但她就是很用力捏~~)也不可以曬...曬了就會有....


我想...這張大家就更看清楚她的膚質了吧...


另外,咖啡色的煙勳妝也很適合想要正式又不要誇張的美眉~~化完很柔和吧!


也很感謝他願意給我們放素顏照唷!


如果大家常常看不落格啊,然後來找我們學習或給我們化妝時,願意讓我們拍素顏照並放上來,一定要告訴我們唷!我們真的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