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個學生小真要去參加尾牙,Abbie和Tammy非常期待這個預約。因為小真是一個坦率的女孩,卻難得的寫了非常多篇提醒MAIL。他說阿:「就是剛進公司~~沒辦法~~要娛樂大家!!唉唷!我也不想!化的妝要美但也要好笑唷!不夠娛樂是不行的!就交給你們啦!」


事實上咧,以Tammy在舞台劇混過的資歷,舉凡什麼好笑的打扮,Tammy可是都經歷過,而且還親身上陣呢!但abbie公主就不是這樣囉!他可是美美美的終極代表呢!


所以Tammy和Abbie就聯手出擊啦!



這是小真的素顏照以及小煙勳妝,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過唷!


大變身後的小真,化到一半唷!是Abbie負責的美麗的部分


瞧小真笑的多美麗


這一張的小真就有一種無奈吧!哈哈哈!因為Tammy巧手一揮,把他們帶來的福袋給用上了!還差上一朵大花咧!Tammy當下還下了新註解唷!左邊是花團錦簇,右邊是福氣高照,上聯...大家幫我想想好了!


小真的另一個同事則是要扮演功夫裡面元秋的造型,他們自己帶很大隻的髮捲給Tammy。當然,頭髮的部分每個人都知道。妝的部分就要發揮創意啦!


Tammy化了超紅口紅還加上金金的眼影之外,還加了經典的鼻影以及一顆痣,別忘了看痣上的毛唷!除了化的分岔的毛,Tammy還有種上真的毛咧!


化好妝正在穿衣服囉!


Abbie還有幫他貼美美的睫毛唷!


這就是他的福氣趣味藝妓裝扮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還有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