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久違的大家!!


我知道我知道!Abbie都有告訴我!大家都提醒部落格要更新的事,甚至一些久違的客人和學生。(那個心眉呀!Jennifer啊!我都知道!)我在拍片咩~~拍片就是那種沒日沒夜,不知道自己的上下班時刻,不敢想今天可以睡幾個小時的那種日子啊!拍的片名叫做「小熊歷險記」,公視會播吧!但正確時間還不知道。等我要到劇照就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至於現在要分享的,是上一篇(也就是一個月前)說要分享的我有去拍攝的松青平面廣告。



主角有瀨上剛,他要作的形象是好爸爸的感覺(真的很有耶!)。基本上他拍攝瀨上剛遊台灣時是沒有化妝的,所以他要被抓來化妝是有些覺得彆扭的。不過當我幫他貼完眼皮貼時他一直驚呼,直說兩個眼睛變一樣了,並且一直跟經記人說日文。.........基本上我覺得...日本人在大驚小怪界也算是喬楚了,所有東西被他們驚呼都會變的很厲害的感覺,我是有被捧的得意到啦!不過話說眼皮貼還是日本先風行的呢!


我喜歡上面那一張圖是因為有一種我在盯場的感覺!很有感覺!


瞧瞧我,很認真的整理頭髮的感覺!


這個女孩子也是日本人唷!誤打誤撞被找來拍廣告呢!


很有氣質,化完妝還跟我合照呢!


事後啊!還有收到瀨上剛的經紀人希望我可以去接他節目的通告,雖然後來因為節目本身沒有這個預算而不了了之,但我還是蠻高興有被肯定的唷!畢竟男生可以化妝調整的部分本來就不能太多,我都只能作一些些,但都有被發現用心,真的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