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他真的是很甜美耶~~



一般來說...我們是很少放新娘背影的。畢竟,禮服不是我們的,背影也看不出我們的妝或是髮型。那這張照片的用意是...旁邊的五個大字『婚禮體驗日』!哈哈!沒錯!我們終於又有機會整理給大家參考啦!!


這次婚禮體驗日的模擬新娘很年輕,可愛到不行。為了比較像是新娘一點,我們有稍微刻意再化的魅一點。


他們正在台上模擬婚禮的掀頭紗,我很喜歡這張模擬新娘有一種含情脈脈的神情,明明兩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哈哈


其實有很多照片,但是我都忍不住挑新娘笑的最甜美的,所以模擬新郎就...歹事囉!


上張正在閉眼,這張也正在閉眼...人生...總是不能盡如人意阿~~


這張是我們再台上為新娘子講解當新娘子要注意什麼,還有現場示範換妝換飾品


就好像新娘來工作室試妝一樣,我們會不厭其煩的將一件件飾品示範載新娘身上,讓新娘感受他想要呈現的感覺


婚禮體驗日會再換一套造型。典華的禮服固定是這套粉紅色甜美裝,所以我們也針對這套感覺再換另一種俏皮甜美的感覺。


貼心的典華會準備活動讓新人們參與。....終於看到新郎是張開眼睛了,不過是看上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