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學生都說:雜誌上的MODEL都很漂亮,像他們化的這樣淡淡的就很甜美,或者是想要學著電視節目那種引起風行的裸妝。Tammy就會請學生看看雜誌上的那個女生的妝前,是不是沒化妝就已經滿漂亮的。或者是請學生看我們去拍節目的工作照片中燈光攝影器材的專業。


Abbie還是常說,台灣的女生都很漂亮,但都不知道自己很漂亮。就好比我們上一篇引起轟動的學生小瑩。Abbie看到他時一直說一直說妳長得超正,講到小瑩都不好意思了。我們不想特地去請漂亮的MODEL或是使用專業的攝影器材。我們想盡辦法讓妳了解,如果是妳,妳也可以這麼出色這麼靚!



孫芸芸的煙勳妝一直都是女生嚮往的焦點,但我們一直提醒學生其實他的眼妝很搶眼,不是化小小一片就可以達到。以往都是用咖啡色來作自然的感覺,這一回,我們用黑與灰來更清楚的讓你看到,眼睛變更大了,但絕不是你想的淡妝。



或者是也可以用金色來達到妳想要的名媛效果。但是在眼線以及睫毛上就要下足功夫!



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Tammy最擅長的龐克效果絕對會讓妳討厭的人不敢靠近。這個妝比上面第一個的煙勳妝範圍更大,但沒有加上亮亮的珠光作點綴,純粹不停的加黑,不停的暈開。會有一種酷味和頹廢感。



不知道妳參加派對想要化什麼樣的妝,但是歡迎妳在化妝前跟我們說,妳願意讓我們拍素顏照放在網站比較前後差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