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新的店面裝潢,來回奔跑在舊的工作室之間。我和工作人員一邊討論著裝修的問題,一邊回來和舊的學員報告有關於abbie就快要有新的店面的事。其實夜深人靜我要關門回家時就有一點捨不得這個我工作了五年的工作室


 


從一開始只接演藝圈的通告,到有一個小小的工作室;從只幫助認識的人上課,到沒有宣傳卻來客數可以讓abbie擁有另一個新的家。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內心的複雜感。


 


應該是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吧!


 


我要謝謝這個有回憶的工作室!讓我一天竟然有二十個小時不斷的操它。也要謝謝擁有它的房東。他是來至彰化的一個有濃濃台灣國語腔的伯伯。每當我不管是凌晨三四點有新娘就開工,或是晚上十二點一點還在化要去夜店的辣妹難免的聲音吵的旁邊的房客都受不了搬走,他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責怪,並跟我說加油啦! 這是不善言詞的他最柔和的鼓勵。當然,心情好的他還會開玩笑的叫我張美金”(那是八點檔他很愛看的一部鄉土劇)。我還記得有一次他來跟我收房租的時候,我坐在我的工作桌上面,房東伯伯馬上叫我下來。他看著桌子說,要尊重和自己工作的伙伴。我想….我懂他要表達的。我知道他不上網,也看不到我寫的文字,可是我捨不得那句加油!那個張美金!那個不善言詞卻教導我尊重工作的長者。


 


這裡有我很愛很愛的客人和學生,總是在門口大叫林怡君,妳給我開門!或者不經過我的同意就買了我不喜歡喝的飲料給我!哈哈,我真的超感動,!可是還要裝生氣叫她們不准再買了,不然買也要問一下我喜歡什麼咩~~(~我開玩笑的啦!不然,我想我會邊打這篇文章邊哭吧!) 怎麼只是一個小小的工作室,發生的故事,卻多到把我的生活擠到很滿。不管是熱情到把我嚇到的學生,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大喊:『耶~~abbie真好!』;或是暗戀對方很久終於有機會獨處,在被我們化妝後而告白成功的小女生;抑或是學很久化妝的學生突然戰戰競競的要請我幫她化個妝,她要見她十八年前的初戀情人。謝謝你們讓我參與到妳生命中的微小片刻。


 


blog的文章一直是我的愛將tammy更新的,她總是責怪我的文章,有時太感性有時太嚴肅。也許,我真的是想跟大家說這是我畢生的職業,不是一個玩笑,我才會變的這麼認真吧!不然,相信認識abbie的學生或客人看到這篇感性的文章,現在所收集的嘔吐物應該已經到喉嚨了吧!哈哈!


 


這一二個禮拜,我總是很高興的跟來的客人與學生分享我們要有新的店面了,請拭目以待唷!可是卻又沒有勇氣跟工作室說再見。那種情感我一時離不清我想我從來沒有後悔把興趣當工作,也不會因為它變成了我的工作,我就失去的熱情,因為它仍一直是我的興趣換到了新的店面,價錢也都一樣,一點改變也沒有,我想,最不一樣的會是我不同的心境吧! 我想要答應我自己最後一天搬離這間工作室一定不可以眼睛紅紅的,我也想要答應自己不會忘記初衷,要永遠善良!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寫,也有好多好多心裡的話還沒說完,可是,我會把這些話留著在新店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故事!


 


現在!在電腦螢幕前看abbie文章的妳,已經認識我幾年了呢?我真的很好奇!這是妳第幾次收到我的電子訂閱報了呀? 我想~看完我原本第一篇網站的文章,一定很好奇,後來的abbie過的怎麼樣了?在這邊我要跟各位報告一下,答案是:我很快樂,從來沒有後悔,之後也會一直努力唷!


 


 


 


      


 


 


 


 


 


Tammy說:我們要離開工作室這個小而溫馨的小窩了!搬到了更大更舒服的小皇宮。六月中就看不到小小窩...想要來小小窩作紀念的人要快唷!Tammy發現一個很重要的事...我們沒有小小窩的照片!都伴隨在大家的回憶裡頭。請大家寄給我們好嗎?不管是化妝中化妝後搞笑的或是好玩的都寄給我們!讓我們也可以擁有小小窩的回憶吧!求求你們~~寄給我們吧!請大家轉告給好朋友們...把照片跟我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