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底4月初,Tammy和Celine不在工作室,我們被外派了...一個月之久...


我們參與了一部國際大製作!哈哈!也沒有啦~~是一部人生劇展,會在公視播唷!Tammy和Celine負責的是整部戲所有人物的造型。從三月中我們就開始忙著籌備,有些是跟商家借,有些是買的,有些是跟朋友借的,反覆試妝定妝了好幾次。終於在三月底開拍囉!



在拍戲的過程就是....



陪小朋友圍著玩撲克牌...


沒有啦~~拍戲的過程中總是要等帶著打燈或是喬鏡位。小朋友會等著無聊就失去能量,所以需要有人陪著。而這項任務當然就由沒有演員上戲就閒閒的造型組負責囉!轉過身的是不敢面對鏡頭的Tammy,穿背心的是快打哈欠的Celine,背對著的是已經打完哈欠正在揉眼睛的幼魚...哈哈哈!



這是我們一大早在街頭上準備拍攝(大概早上六點天還沒亮唷!)


一大早還很冷,小朋友正在鬧脾氣,由於上戲要被脫掉外套...所以Celine正在安撫中...背影看到的是無奈中的導演喔!


我們也有在很熱的天橋下拍攝...應該說很曬!冷風又直直吹(台語)...而且冷風吹來的都是陣陣灰塵


除了在外面拍攝...還有在室內拍攝的戲,這是我們跟郵局借的景。Tammy是在門口穿著黃色的那一隻,旁邊就是Celine囉!Celine手上拿的是整部戲最重要的主角---小熊!


小熊歷險記當然就是小熊的歷險過程。總共有三段故事,照片中看到小小男演員是小熊的第一個主人。在郵局拍攝的是小熊要被寄出去的戲。


我們真是把人家的辦公室搞一個大亂啊!哈哈


室內的戲還有小朋友的家景...嗯...拍攝小朋友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辛苦的過程...畢竟小朋友的專注力比較容易分散...所以常會看到導演正在哄小朋友的畫面


晚上拍戲很辛苦...看Tammy冷到縮在一團


這部小熊歷險記說的是小熊的故事,看著小熊被塞在郵桶裡就可以知道她還會有很多不同的經歷,我們邊等著台北101燈滅,邊看著小熊被塞著,然後像是上一張圖一邊很冷的縮著...


 


小熊歷險記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