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家的眼線或睫毛膏最不暈呢?」


哇~~~

這個問題是Abbie最常被問到的前三名了吧

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問到這樣子的問題

Abbie那一家的眼線最不會暈?

Abbie那一家的睫毛膏最不會暈?

又或者是

Abbie那一家的粉底液最持久?

現在Abbie要來告訴妳答案了

『我也不知道』

妳應該會嚇一跳

為什麼Abbie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妳很像在問我

Abbie我對某種水果會過敏

但不是全部

那請問我是對那一種水果會過敏

也許我吃香蕉會過敏

可是這並不代表妳吃香蕉就會過敏

也許我吃蘋果會不舒服

可是這也不代表妳吃了蘋果也會不舒服

每一個人會過敏或不舒服的點都不一樣

我們都來自不同的身體

而Abbie可以為妳做什麼?

Abbie可以為妳做的就是

把所有的水果都吃遍

並且訪問所有的人吃每一種水果

大家普遍度覺得那一種水果最不會令人過敏

然後再分析給妳聽

所以下次當妳問我

那一家眼線液或睫毛膏最不會暈

又或者是那一家的粉底液最持久

Abbie當下一定可以分析給妳聽

A品牌的睫毛膏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會暈

B品牌的睫毛膏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不會暈

而C品牌的睫毛膏卻只有百分之十的人不會暈

可是妳會不會就是那萬中選一

對C品牌的睫毛膏才不會暈的人呢?

也有可能

現在我要請妳平心靜氣的想一想

那麼每一個網站、每一個論壇、每一個雜誌

所人云亦云的那個品牌的睫毛膏不會暈

妳是否仍盲目的跟隨呢?



                                                                 abbie隨筆




Tammy讀後感:

Abbie講嚴肅的事情粉兇ㄏㄡ~~?
如果想看好笑的可以看Tammy寫的唷!
像上一篇的三順遊Abbie彩妝殿就笑點粉多唷!

至於看完這篇的妳
還是想要問我們應該要買哪一牌的睫毛膏嗎?
嘿嘿嘿~~
來上課吧!
我們就告訴你A品牌95%不會暈的睫毛膏是哪一種囉!
對了,
我喜歡吃香蕉,不是因為會不會過敏
而是因為它是黃色的        哈哈!

                                   Tammy  愛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