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登上了東森新聞以及奇摩新聞囉!


請大家幫我們一起去奇摩新聞推薦一下!感恩感恩~~


當然~~~Abbie和Tammy還是很愛大家滴!


不要在謠傳說我們要課程要預約很久啦~~~~~~~


(大家都很想把我們當秘密武器說....)


 


http://www.ettv.com.tw/2008/08/26/1138-2325560.htm [Nownew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6/17/14tmh.html [奇摩新聞]



最近不少台北的女大學生都在討論一個話題「上哪兒化妝、學彩妝最便宜?」,在演藝圈擁有12年經驗,曾經為白歆惠大S林依晨、藍正龍等藝人打點過造型的專業化妝師Abbie,最近開了一家「彩妝殿」,並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除了靠著精湛的化妝技巧外,Abbie還主打現在最流行的抗通膨,推出350元的平價時尚彩妝,很快的就在學生族群中打響了名氣。      



誰說享受專業彩妝師的服務,一定得花大錢,現在有業者推出350元的專業彩妝服務,還將店面打造成夢幻城堡,刻意強調「花小錢就可以成為美麗公主」的宣言,以平價打造專屬個人的美麗氣息,搶攻年輕人的時尚荷包。



「Abbie彩妝殿」的首席化妝師Abbie表示:「化妝在現代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技術。尤其台灣的女生非常漂亮,只可惜不太有自信,也不太敢打扮。」曾經為白歆惠、大S、林依晨、藍正龍打點過造型,在演藝圈擁有12年經驗的Abbie覺得,可以把化妝的技術切身的傳授與分享給時下女生,讓彩妝不再專屬於藝人,並讓價錢更貼近大眾。便打破過去思維,興起了化妝350、假睫毛50、髮型200,整體造型不過600元的平價化妝消費。平實的時尚消費讓每個人都能過足當藝人的癮。



除了彩妝消費之外,「Abbie彩妝殿」並提供彩妝的學習課程。相較於補習班的團體班制固定課程規劃,Abbie採用一對一的彈性預約方式,並為個人客制化的課程安排來突顯「學化妝好好玩」這件事;而原本一堂300元的基礎淡妝課程只是想過足教學的癮,卻演變成「Abbie彩妝殿」的另類收入來源,也反映了時下女孩對彩妝知識的興趣與需要。  



除了提供平價的彩妝梳化與彩妝教學之外,「Abbie彩妝殿」另一項特色,就是深入了解各專櫃及開架式品牌與商品特性,為每一位女孩開列專屬個人適用的化妝保養品清單。



而除了Abbie外,「Abbie彩妝殿」最近還納入了兩位原本也是在演藝圈工作的化妝師,除了提供更專業完整的彩妝服務,日前更在六張犂捷運站附近重新開幕。公關Tammy表示,六張犂站位於信義區,離台北101、遠企大安區及忠孝復興捷運站都非常近,對於注重整體造型的時尚女孩非常方便,也是台大、政大、師大、台北醫學大學、北科大…等學生圈中口耳相傳,打造畢業舞會或夜店狂歡的彩妝造型秘密武器。現在Abbie甚至已成為眾多姊妹手機中不可缺少的通訊錄名單,許多學生甚至也會在專櫃發呆看著商品的時候,打電話請Abbie跟專櫃小姐溝通呢!


『Abbie彩妝殿』網站:www.abbie.idv.tw


http://www.ettv.com.tw/2008/08/26/1138-2325560.htm [Nownew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6/17/14tmh.html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