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觀看壹週刊採訪大圖



大家趕快去買唷!
我們上壹週刊了耶~~~OH~~YEAH!!
這一期(383)     9/24發刊的唷!

以下是混亂中的花絮



因為攝影師拍攝的角度不同,Abbie接受文字記者的採訪也換了各種角度



而當天來了很多幫忙的學生以及熟客。他們全部被擠在vip房,有沒有一種戰亂的感覺呀!



因為他們被分配到整理小推車的任務,有看到照片中模糊的臉就是Celine,她就是指揮官啦~~
不過這幾張Celine的照片都看起來很像阿飄的唷!



這就是整理出來的成果唷!



當小推車被推出去後,攝影師就說要拍攝Vip房,此時大家誘人仰馬翻的整理Vip房。這是Celine的最後確認!(這張照片從鏡子反射有沒有像..........)



攝影師取景的感覺好專業唷!
(但是我們的幕後花絮攝影師從鏡子反射也很像....)



期間大夥兒趕快整理卸妝洗臉區,現在跟當時三順報導時不一樣囉!
有沒有太空船的感覺啊!......Celine說這是卡拉ok房啦          
............ 嗯..........Tammy建議大家可以抬頭看看小熊坐盪鞦韆唷!



瞧!Celine很開心的跟攝影大哥報告這間的主題....Tammy內心希望她說的不是卡拉ok房.....
(大家也跟我反應Celine這張也很像是.........................................飄出來的...)





非常好玩又興奮的一天!
在這邊要感謝那天來幫忙的大家...
ATC yo~~在這邊跟大家叩謝

另外,在這邊也要跟大家公佈一個秘密...這個可能就要請大家去看壹周刊啦~~哈哈
那就是ATC yo~~是什麼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