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8.11.18蘋果日報副刊E1有刊登「Abbie彩妝殿」唷!


詳情也可以看壹蘋果的網站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20081118&art_id=31149410


或者是買份蘋果日報來看吧!


今日的網路有些慢


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Tammy會盡快整理蘋果日報的採訪花絮給大家參考滴!


-----------------------------------------------------------------------------------------------------------------


去面試 上夜店 350元彩妝服務 業績增1倍


最高1天來客40名 部落客達人平實妝法竄紅


2008年11月18日蘋果日報



只要350元,就可以到彩妝殿享受完整且符合自己需求的彩妝服務。 圖片: 1 / 1


現在人重外表,但時常不知如何化出適合自己的妝,因應此需求而產生的彩妝個人工作室應運而生,提供面試、派對或彩妝教學等服務,其中「Abbie彩妝殿」基本費只需350元,因費用便宜,生意絡繹不絕,最高1天有40名客人,顯見有此需求的消費者愈來愈多。報導╱美容組 攝影╱攝影組

 

從演藝圈造型做起的Abbie,覺得台灣女生的化妝技巧有很大進步空間,因此6年前開始在自己的套房裡做平價彩妝服務及彩妝教學;一開始只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透露,沒想到迴響極大,不會被化成千篇一律大濃妝的平實妝技,讓想來化妝或是學化妝的人不斷增加,從每天1~2人,逐年增加2成,迄今已有1倍的成長。6年來跟她志同道合的造型師,紛紛加入這個彩妝團隊,於是在今年年中,開了一家專門做彩妝服務與彩妝教學的彩妝殿,至今一周平均約可接100位客人,包括要求化面試妝、跑趴妝、甚至啦啦隊大隊人馬全都上門來,在旺季如萬聖節或年終派對時,一天更需化40張臉。
收費方面,一般的妝容只需350元,若是其他妝容,如萬聖節妝、特殊造型,則可先討論過後再決定價錢;另外也有彩妝教學,一堂課500元,可學習完整妝容,不限定時間長短,以消費者學到完全會為止。

 

一名想參加龐克演唱會的顧客,來「Abbie彩妝殿」尋求服務,Abbie幫她畫了大煙燻妝容,符合演唱會的調性。


Before



After

 



也有許多的消費者,在參加萬聖節派對之前,到彩妝殿要求化上嚇人的妝容,此位消費者即是要求化成鬼娃新娘的妝容。 
 

 

 

洽詢資訊
Abbie 彩妝殿 (02)2739-2680
http://www.abbi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