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到佩蓉呀


真的是很說來話長


因為我接到她竟然是她要結婚前二天接到她的電話


她連試妝都不試就指定要我接


我其實很不贊成這樣的方式


因為我要她親自過來試妝


把每一個細節都確認我才安心



(瞧她很開心的自拍~~其實我們最喜歡的反而不是攝影師拍的,而是她的自拍照!超自然又可愛!)




結婚當天遇到她時,聽她細細說來


她注意我很久很久了~~其實還沒有男友時就想找我當新祕了


我的心裡著實超感動


我詢問她為什麼前兩天才找我


她說:婚紗店有送啊!我就想說沒機會找你了~~嗚嗚嗚~~


那為什麼不去婚紗店就好了?


(通常會有這樣的問題,我所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雙方有爭議的。)


佩蓉的的回答卻是:


『哈哈~~因為我婚前前二天打去婚紗店才知道
原來婚紗店媽媽的造型費另計!伴娘的造型費另計!新郎的造型費另計!
每一個人都要兩三千,出來換造型還算鐘頭的!所以加東加西的,送的比我另請新祕還不值得...
不過~~哈哈~應該是我迷糊啦,該問的沒有問清楚,所以才這樣啦!』


沒有一點點的批評~~~那一刻,我就愛死佩蓉了!




(我們很喜歡下面這張小朋友的表情,超開心的唷!)


那天我化完頭妝,就先行離去!因為佩蓉知道我當日另有新娘


可是由於我的不放心,所以,我留了助理隨側補妝




到了下午,再遇到佩蓉,就發現我們是同tone的人,不停的聊化妝品的話題


而且,佩蓉有紮實的做功課,完全把她要的妝和髮明點出來!


然後跟我說明,再配她的五官和頭型加以發揮即可!


簡單明瞭,我完全了解!換妝時溝通準確、零障礙!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佩蓉這個人帶給別人的舒服度!


反正她就是一個會讓人想一直跟她講話的人~~~


後來,婚禮快結束~我才發現,她的好朋友竟然是我很熟很熟的學生



真的是快嚇死我了~~世界真小,我不停尖叫!!





之後,我的學生帶著新娘佩蓉來跟我上了一堂課!


我也不囉嗦~~立刻教超難的眼妝!


她們也不客氣~~馬不停提的一直問問題!


那一堂課我想跟老天爺拜託,時間可以久一點!


(下面這張的濃情密意其實是想讓大家看一下側面髮型啦~~)


 


她可以接受的範圍很廣、她跟我說


她可以接受華麗、性感、甜美、可愛


所以我也幫她做了小帽子的造型,連阿公都說超可愛的唷!


而我幫她在額前放了v型的碎鑽,她也著實的喜歡!




(我們還是喜歡她的自拍耶~~)


p.s.結婚當天結束後,佩蓉跟我提她的歸寧也想請我幫忙
    所以就把不同的造型都放上來了
    她是一個笑起來很真的女生,很高興她找到一個很帥的阿娜達
    以及很疼她的婆婆~~~


    而且阿~~佩蓉很可愛~~當我問她~~~婚後是跟公婆住嗎?


    她立刻說,對呀~~哈哈哈哈~~我沒有婆媳問題,我婆婆超疼我的啦~~
    老天爺總是特別疼愛乖巧的人~~~妳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