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mmy受邀演講的工作單位放在部落格的心聲~~


Tammy整個不害臊的急於要跟大家分享啦~~~


(為什麼說不害臊...看下去就知啦~~)


 



以下文章與照片轉載自


http://blog.yam.com/anriea/article/18406688





活動名稱:ANRIEA寵愛會員美麗見面會
活動地點:蛙咖啡(Frog Cafe')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活動時間:2008.11.22 1:00pm
重點內容:妝前保養暨秋冬感彩妝實作




ANRIEA,也就是小艾工作的地方,於11/22舉辦了一個美麗見面會for台北區會員,主要是回饋給長期支持ANRIEA的會員們,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講座於因為場地的限制,所以本次抽出參與的會員無法再更多一點,這是一點點小遺憾,因為真的很熱鬧又有趣呢。
ps,發現時間1:00am寫錯了><" 是1:00pm啦~~真糗,老闆寫錯時間啦~~噓~~要小聲一點。- -"


 


 


(噓~~Tammy懂!Tammy也很愛在部落格分享Abbie不怎麼美麗的照片...這下也要低調...)





本次美麗見面會舉辦地點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蛙咖啡(Frog Cafe'),是一間頗有fu,也可提供大小活動場地,並有許多自家設計好商品的聚會地,相信老闆也是單騎愛好者,因為門口就有好幾部單車當作活招牌呢。


 


 


 


(Tammy都沒發現原來門口有腳踏車咧~~哈哈!)





本次活動邀請了知名的Abbie彩妝殿的Tammy老師來進行一個"妝前保養暨秋冬感彩妝實作",老師超可愛也很風趣氣氛帶動的熱鬧又恰到好處專業技術真的沒話說呢,特別是頸子上那條"Tammy項鍊"實在是太點題囉~,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卻又保有專業與俏皮呢。


 


 


 


(Tammy只能說不害臊的點就是......把人家稱讚的話畫黑給大家看清楚!!)



而活動主持人由美麗的同事Jessie來擔任,主控整個流程順暢,時間也掌握的剛好,真是辛苦辛苦了。據本人說法,這也是她第一次的主持,心中也是緊張萬分,深怕控制的不妙,但是真的表現很優秀呢。


 


 


 


(真的控制的很好唷!Tammy受邀演講前30分鐘開始就背可愛語氣連還Call了呢!)



Tammy老師講課時,台下的會員們個個都是一個認真到不行,聚精會神,目不轉睛,深怕漏掉任何一點好資訊,我可是一點都不誇張的根據事實來描述呢。


 


 


 


(這句話Tammy可是想要從頭到尾畫黑!怎麼會誇張咧~~Tammy還在想有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呢!)



Tammy老師跟台下的互動非常熱烈,很輕易地就鑽進會員們當中,以一種老朋友的高度熟悉,立即跟會員們打成一片,並不時以小道具或是小撇步與會員們在親身體驗的方式下,達成一種彼此都滿意的默契呢,大家都很開心呢。


 


 


 


(Tammy喜歡他說『以一種老朋友的高度熟悉...』呵呵...這就是Tammy在裝熟屆的絕招阿!!)





是的,Tammy老師又再度以某種快速移動的方式至會場的另一側,會員們的眼神可是目不轉睛呢(咦~我好像用過這個形容詞了~哈哈 -o- )。


 


 


 


(Tammy那天可是滿場跑咧!以一種在開演唱會的模式在帶動著氣氛的唷!)



實作時刻到了,老師在現場中依當日的心情任意挑選一名會員,來作為妝前保養與彩妝實作的model,Tammy老師很仔細地講解妝前保養的最大重點就是" 乳液",要用很多很多的乳液(請注意,是很多很多喔),我們現場準備了兩瓶ANRIEA嫩白精華乳液供老師現場示範使用,老師曾提到我們家的精華乳液很適 合用於妝前保養,油份的質感很不錯,老師的稱讚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呢^ ^!。


 


 


 


(本來有安排樁腳的!但是you Know~~Tammy就愛臨時來一下!隨便挑!還怕哪一個人被Tammy畫了不變漂亮呀~~)



妝前保養後,老師細心地替選出的會員上妝,邊動作邊講解細部的流程與原理,台下的會員莫不仔細記住每一步驟並抄起筆記來了,老師也因為太high了所以流 了點汗,她於活動前曾說到,她可是非常希望能夠流汗給大家看看,這樣才能證實在經過了完整的妝前保養後,就算是流點汗也不容易脫妝的,他個人還很期待有這 樣的演出呢。


 


 


(害羞~~原來醫生在被護士擦汗時長這樣阿~~可惜我不是醫生,沒有口罩擋住無意識張嘴的呆樣) 



時間過的很快,有趣又實用的講座與實作就要告一段落了,時間太短反而有點捨不得結束,可是因為三點鐘要把場地交給下一組人來使用,所以不囉嗦~就先來張大 合照吧,讓大家開心的表情就能紀念起來,大家都是收穫滿滿呢,不論是腦袋內,筆記上,肚子裡(有提供飲料與點心呢)都裝得滿滿的。


 


 


(只能說...整篇寫的通情達理、實實在在!只可惜沒寫到大家擠著跟Tammy拍照時說出:Tammy好漂亮、膚質很好等這種寫實的狀況...於是只好讓Tammy在這邊大言不慚的自己ㄜ樂自己~~)



 


很開心四處參加演講活動唷!


不管是在淡江、世新、實踐等大學性的演講,或是網站企業性的演講


Tammy不太會很感性的說出一些:看到學生們的進步就是我最大的驕傲之類的文言文


不知道這會不會最後會成為網站流量不往上衝的一大敗筆...


但Abbie默許Tammy一直用自己的方式跟所有喜歡看我們網站的人溝通


或許這樣比較真吧!也比較符合我們的風格


像上一篇的新娘佩蓉的照片,選來選去結果還是喜歡佩蓉自己自拍真實的照片


看太多電腦修圖修飾的照片真的也是會覺得也太不食人間煙火了吧!


(對不起唷!很多新祕或是美容網站的人!Tammy真的很愛亂講話!)


如果你想要跟我們分享你來『Abbie彩妝殿』的部落格圖文


也願意讓Tammy在後面分享心情


歡迎投稿唷!Tammy會感恩的!


還是老話一句!化妝要好玩!歡迎你來『Abbie彩妝殿』學--玩化妝!(或是給我們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