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們在化妝或教學的時候聽到什麼最無解嗎?


 


「我不要化老氣的妝」................還記得Tammy遇到人生一個很大的挫折就是:去接一個CASE,是媽媽們要參加社區表演。但Tammy做不出媽媽們要的前面兩駝捲捲...也不懂高角度的藝術...所以,Tammy也化不出來老氣的妝...


 


「我要化煙燻,那會不會很不自然?」..........幼魚是一個很喜歡化煙燻穿短裙的女孩子。她覺得冬天穿短裙不會冷,她也覺得煙燻妝到哪都很適合她。所以......對幼魚來說的疑問常常是...煙燻妝到哪都很自然...


 


「粉紅色會不會不適合我?我適合什麼顏色?」............Celine私底下的穿著也很愛中性,但在穿著中性化的工作褲時上衣會搭配小露胸或小露肩的小性感款式。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她都化紫色眼影,只因她超愛紫色。她會想辦法這樣搭的好看。


 


「我要甜美中帶有性感,性感中不失可愛、可愛中有一點迷、然後要自然、眼妝重一點」.........Abbie什麼妝都可以化,因為她八點檔、娛樂圈、政治節目、大型時尚秀都工作過。但是......她覺得八點檔底妝加上娛樂圈眼妝加上時尚秀睫毛再加上主播的腮紅....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很多人很害怕煙勳妝很兇、很多人很擔心煙勳妝太濃、很多人都有顏色適不適合某人的迷失、很多人想要學一個妝但什麼重點都可以放在裡面...


 


只能說...我們化的煙燻妝可以不兇!不濃!不老氣!還很可愛!不管給我們什麼顏色都可以化漂亮因為我們有技巧!我們可以給你很多但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來看一下像這樣的煙燻...



 


這可是我們的學生化的唷!我們教一邊,她化另一邊。他們有兩位朋友一起來,可惜另一位朋友的照片都被Tammy的抖抖手拍模糊了...(Abbie正在旁邊大喊笨蛋~~)。Tammy很喜歡教她們唷!在化之前Tammy有問說他們知不知道自己是正妹。他們說哪有。沒有人這樣覺得。


各位看官...你們看她超正的吧!看照片中的幼魚都在旁邊看呆了呢!


 


這個同學很害羞內向。她在化之前願意給我們拍素顏的照片,真是讓我們很感動唷!




她也一直很擔心妝會太濃,但是我們也很喜歡完妝的她眼睛有神會說話的樣子唷!




 


這個單眼皮的妹妹要穿旗袍去參加活動。一直很擔心藍色的花搭配藍色的眼影化在單眼皮的眼睛上容易腫...


 


只能說...單眼皮哪有這麼難化!單眼皮也是可以很可愛很有神的!


 


這是我們教一位有興趣準備當新祕的學生化的垂眼煙燻。眼睛垂垂的看起來格外的可愛。但是眼摺內全是飽和的黑色所做的煙燻呢!位置對煙燻妝也是很可愛的唷!


 


你想化什麼樣的妝呢?或許告訴我們你的場合、服裝、心情、再加上一些些圖片給我們靈感。你就可以放心的享受變美後的你唷!或許張開眼覺得一些些濃或一些些淡,再跟我們說一聲,要改很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