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ie知道小可要結婚的時候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這個情緒很複雜~


因為當初~


是尾牙是abbie幫小可化完妝


當晚,她現任的老公


就前來搭訕了


 



所以當小可說她第一時間要找我時


我的心情很複雜....


但總結是開心~是大開心的~



那天看到老公很疼她


我知道我這個媒婆沒白當了~~


當然也很高興她老公欣賞我的妝囉~


對了對了~八卦一下,如果有人要看小可變身


我的blog有,可以找一找囉!





因為真的太熟了,所以沒有定妝


現在小可的動作就是--


我叫她自己選自己喜歡的花


我再自己變化髮型




總之~這顆頭她要很華貴的感覺


因為她說她的禮服很素雅....




所以這些花朵都是小可自己選的




她很可愛,還偷拿我裝花朵的透明盒子


並且一直嘲笑我的”阿嬤”髮麗香


喂~~它可是我多年的好友耶!




好吧~~顯然她真的很不喜歡!




有時候看倌們會發現~為什麼有時是敬酒的照片比較多??


有時是白紗的照片比較多??


有時卻又是送客的照片比較多呢??




abbie只能說,在那當下,abbie在那裡抓到攝影師


就會是那時期的照片比較多


唉唷~我會多放照片的啦~哈哈


要提醒各位待嫁的準新娘們~


試妝是很重要的,千萬不到當天才有一堆問題


那可是來不及的哦!這真的很重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