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站在小慧後面的那位就是ABBIE我


只是非常的可惜,那天CELINE也有新娘的CASE


所以就只有我可以來幫超可愛的小慧打理了!



小慧人緣超級無敵好的


她真的很隨和


並且在結婚之後還是會不時來彩妝殿裡探望我們




現在的她懷孕了


聽到了這個好消息


一直都知道她想當媽媽的我


著實的替她很開心




這張照片是她剛化完新娘妝之後


我們正要趕去會場換禮服的樣子






她進場時手直發抖


我告訴她,我會一直陪在她旁邊


所以,她只需要慢慢的走進去,美美的就好了




每次看到小慧我都想用力抱她


人很NICE之餘,總是親切的問候每個人


注意著每個人




她是個護士,總是善進自己的職責




每次她來找ABBIE和CELINE時


都會拍拍我們的手說


工作很重要,可是生活的充實感絕對不可以少


要時時關心周圍的人哦


小慧,我一定會跟妳學習


一定要每天跟妳一樣,過得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