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到這個新娘,我很驚訝


因為之前,她特地來我的工作室問我


要去關島結婚,應該要準備什麼事項??



我熱心的告訴她注意事項之後


她就走了,這是去年的事情。


我也沒放在心上,因為只是個小忙而已!


沒想到,今年初,她打了通電話


跟我說:『ABBIE,我是關島結婚那個啦,我要補請


     時間、地點,就這樣啦88』




於是,我就這樣來了!


她真的很信任我,雖然我百般的希望她可以來彩妝殿


然後我們討論造型~但她真的公事繁忙




而我能做的,就是讓她美美的


以及一邊詢問她的想法一邊做造型


因為新娘子所想要的呈現方式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斷追著她跑


因為客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只能在別人拍她時,也趕快把握時間




這是最後一套,她喜歡蝴蝶結


也希望最後一套,有甜美一點的感覺送客




所以,當她和她的賭神老公(很像啦)要送客時


我補拍了最後一張!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