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媛的人緣超好


我連在做造型


她都要背對鏡子和大家聊天、拍照




 


她像個小女孩,有心事、想什麼、都會第一時間告訴每個人


沒有心機、單純的讓妳想一輩子跟她當好朋友






淑媛出場的時候,笑容比較少


呵呵~她緊張的時候超可愛的


想要裝鎮定,卻馬上讓所有的人發現


 




她和abbie一樣,喜歡囂張的造型


這點也讓abbie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揮啦~


 



 


敬酒時,我們選擇讓頭髮一傾而下


 



 


呵呵~~禮服超辣的吧~~~


 



 


abbie好喜歡淑媛第三套禮服


鮮黃色,像她的個性一樣,鮮明,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她喜歡雜誌風的感覺


不要很整齊、很貼


她要很甜、很蓬、很可愛


 




 


淑媛只要一看到朋友就會蹦蹦跳跳的


我想呀~只有在abbie換造型的時候


她才會乖乖的不動,讓我好好的化妝


 



 


我第一眼看到淑媛覺得這個女生好豔麗


但只要五分鐘


相信我,她就跟妳打成一片了


 



 


abbie很喜歡幫新娘貼下睫毛哩


唉~~淑媛條件太好啦


讓abbie沒得發揮啦~


 



 


最後一張,是abbie用傻瓜相機拍的


呃~~好像以上都是用傻瓜相機拍的啦~


可是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笑得很真、像陽光灑在天使臉上的笑容


嘿~~淑媛,我跟妳說喔:


妳讓我永遠都記得.......對待所有的人


都要跟妳一樣-->永遠都很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