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筆記本】產品分享-integrate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老師,我覺得我的臉好大怎麼辦?
老師,我覺得我的鼻子不夠挺怎麼辦?

 

 

 

布魯發現呀
很多學生都會以為想要臉看起來變小
是要靠腮紅斜刷

 

oh!nonono~

 

 

這樣只會讓你的臉蛋角度更明顯喔!
腮紅是刷氣色的
要讓臉變小的法寶是"修容盤"!!

 

老師,可是專櫃的修容盤都好貴喔
很大一盤,我又用不完

 

誰說只有專櫃才出修容盤
開架式的品牌就有很實用的修容盤啦!

 


今天布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integrate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布魯推薦立體銅光 Bronze的那一盤喔!
右邊最深色的當作修容 想瘦哪就修哪~
左邊最亮色的當作打亮 鼻子要變挺就靠它囉~

 

 

小巧的修容盤,修容色不會太深所以不容易出錯
很適合剛學化妝的新手喔!

大家一起來當小臉美女!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