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筆記本】產品分享-凱婷KATE零瑕肌密粉餅

老師,我的膚色偏深,我知道歐美櫃有出到色號較深的粉餅
可是我的預算沒有那麼高
可不可以推薦我開架色號是小麥肌適用的粉餅呢?

 

有時候上課時學生會問說:老師,我適合什麼色號的粉底?

 

每一個牌子即使色號名稱是一樣的
實際的顏色和官網的顏色以及妳臉上的膚色也還是會有出入的

所以即使色號是自然膚色也不一定是那麼自然
色號是小麥肌膚色也不一定是那麼的小麥
總之,老話一句,試在臉上最準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有出到真正小麥肌膚色的開架粉底液 凱婷KATE  零瑕肌密粉餅

小麥肌的色號是04
別買錯囉!
其他的顏色沒有特別推薦

如果用這盒粉餅擦起來還是太白的話
那就真的要去投靠專櫃啦!

 

5281065_B.jpg


 

 

 

 

arrow
arrow

    Abbie彩妝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